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陷入兩難,賀豐收被由浩亮

周斌說咱們好像是第一次見面,由浩亮說頭一回頭一回。周斌說說點咱們之間的話啊,小蒿同志么剛來的時候。我們很多同志啊對她是有意見的,為什麼對她稍有點意見呢。就是我們其他的同志,真的沒有她那么積極、認真、負責。

比如說,她在處理民眾關係上,她能善解人意。能瞬間的抓住得到民眾的信任,再就是她對這個政策的理解和對條例的宣講上。她比我們其他的同志,認識的高度是不一樣的。像這樣的好乾部,我之前也遇到過,工作認真、負責。

但是一到組織提拔他的時候,就說我這個家庭有問題我什麼問題。可惜了,我覺得理性角度分析,我們還應該從小蒿的意願上去多考慮考慮。你也多想一想,我也再考慮考慮好不好。我真的知道,如果家裡沒有你付出,她也不可能待在我們楷坡鎮。

由浩亮說吳小蒿你還有沒有心,孩子需要陪伴你怎么當媽的。現在你不管他,以後她會有自卑心理。由浩亮說什麼英語課,不知道吧告訴你不知道的多了。給你看看這個,這群里基本上都是媽媽。

吳小蒿說周書記你現在有時間嗎,周斌說我正想找你呢。這段時間,都沒有好好聊聊交流交流。昨天你愛人找過我,我一晚上沒有睡著覺。我就想著,怎么跟你聊一聊。吳小蒿說他來找過你了。

周斌說我覺得,你是一個好乾部。家庭是我們的後盾,後方要是不穩的話前方肯定會亂。我特別能理解你現在的這個心情,所以你看你現在很難我都能理解。吳小蒿說謝謝你的理解,其實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

我挺在乎這份工作的,但是我虧欠家人太多了。周斌說我給你放兩天假,我希望你好好規劃一下以後的事情。吳有金說小蒿是我的女兒,是走是留你們都做不了小蒿的主,她的事情,她自己決定。

吳媽說小蒿的事,你們兩個自己做主。不管是什麼結果吧,我覺得都沒有對和錯。我就是希望你們,好好說話別傷了和氣。吳小蒿陷入兩難,是去是留都難以抉擇。賀豐收說你是為了小蒿副鎮長調動的事情啊,由浩亮說我知道鎮長你是同意的。

但是周書記那邊,這個態度好像他。賀豐收說我因為這個事,我沒跟他具體溝通過。由浩亮說所以就想拜託你,能不能做做書記的工作。賀豐收說我做不了書記工作,書記是一把手。由浩亮說全鎮都知道你能做工作,賀豐收說做不了。

賀豐收說她要是這個時候調走了,對她的成長說是個損失。由浩亮把自己想的說了出來,還打了賀豐收。劉大樓給郭默說賀豐收被人打了,李言密說眼睛是被自己給打的。郭默告訴吳小蒿,由浩亮把郭默打了。

賀豐收很是生氣由浩亮這么說自己,讓周斌給自己做主。周斌說你跟賀鎮長沒啥關係,怎么還把他牽扯進來了。吳小蒿說要是是他打的,我讓他來道歉。吳小蒿準備回去,卻發現周斌暈倒了。

吳小蒿給賀豐收道了歉,說都怪自己應該早點把辭職信拿出來。賀豐收卻是覺得吳小蒿只為了自己。

下一集(第 25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