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地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年底開會議,吳小蒿榮獲優秀獎

慕平川說日子過得可真快啊,一晃咱這又到年底了。這上上下下呢,現在都搞這個年輕總結。咱們呢換個形式,咱們要開一個現場務虛會。東風嫂子說啥叫現場務虛會呀,慕平川說就是大傢伙各自呢說說過去一年裡家裡的變化。

還有明年打算怎么乾,再暢想一下未來。東風嫂子說都是慕書記你說你繞彎子,那你就說大家說說昨天、今天和明天不就完了嗎。慕平川說大概就是這么個意思,還是東風嫂子領悟快啊。

那這樣,你先說說。東風嫂子說昨天在慕書記的幫助下,我們家終於有了一條自己的小木船。雖然船不是很大,但是以後小漁她爸跟她爺,最起碼不用給別人打工了。我們現在自己有小買賣,天天就有收入了。

我這對生活很滿意,今天呢我閨女全學校又考了第一名。明天我就希望,慕書記領著我多掙錢,我閨女考上一個最牛的大學。以後等我閨女在哪個城市上大學,我就到那個城市買一棟房子。

慕書記說我現在是憋著一身的幹勁,小漁跟我辦公室聊天沒準聊出什麼商機來。小漁說咱們村的婦女不太注重外面,是不是也能開個美容院什麼的。慕書記說小碼頭炸的好,海里的魚少了我還準備種珊瑚。

石屋村能中上金銀花,咱們也能種珊瑚樹。賀豐收說想跟你派個活,明天無論如何得交上來。郭默說我有話跟你說,我喜歡你但你不能不考慮我的感受吧。你為什麼讓劉大樓給吳小蒿寫材料,賀豐收說我給她了為了讓她整理。

吳小蒿說劉聰明那么多個積分,你們找人頂替也找個人吧。劉賢達說我就知道,什麼事都瞞不住你。吳小蒿說你是不是嫌我關心過頭了,這是違反紀律的。劉賢達說這事我商量了,大夥都同意。

劉賢達說這是你說怎么辦就怎么辦,都是我一人幹的。周斌說為了工作效率。不分場合批評人。賀豐收說這個意見,我虛心接受。周斌同志的工作學習積極性不強,有些工作制度執行地不太好。

周斌說小蒿同志,你好像沒說什麼吧。吳小蒿說賀鎮長是不是雷厲風行,周書記是不是工作太忙而不能積極學習。吳小蒿說我來了快一年了,感受挺多的。我也想提些意見,比如村子發展不平衡。

周斌同志你也多去民眾身邊去。多去聽聽他們的聲音。賀豐收同志我特別佩服你,但是有時候方法欠妥。李言密同志你一團和氣,做人挺好的但是在工作中就會止步不前。由浩亮說真理都是孤獨的。

吳小蒿說我怎么覺得他們都沒尷尬,就我尷尬了呢。賀豐收說你今天批評你爸爸,說真話不說假話。賀錚說你脾氣太不好了,我都不知道挨你多少打了。還有你這個包子,送了那么多我同桌一看到就吐。

李言密說我想推薦我自己,我明年就要退休了我早晚都要被淘汰的。我希望在退休之前,得到大家小小的認可。周斌說咱們下面開始投票,大家也看到了投票的數量了。賀豐收說這個優秀我不接受,我覺得得到的應該是吳小蒿。

下一集(第 20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