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搬遷受阻攔,常進寶相親

吳小蒿說下了這場雨,願意搬遷的村民多了不少。賀豐收說多了有什麼用啊,只要有一戶不同意前期做的所有的工作全都白費。劉賢達說現在還行,就一個常進寶了油鹽不進的。聽說最近一個人跑山上住去了。

賀豐收說到這個常進寶,我不管你用什麼手段,馬上把他房子給我拆了,我搬別的地方去。天氣預報說這兩天還會有暴雨,你再發生滑坡呢。你不用多再一次啊,你看後果你能承擔還是我能承擔。

劉賢達說過去山上是有泄洪渠的,但是後來住山上村民為了擴大莊稼。種地就把渠道給堵上了,劉賢達說也沒你說的那么嚴重。您放心吧,回頭我慢慢地做他思想工作。賀豐收說我怎么這么煩你說這個慢字呢。

慢不就是拖嘛,拖來拖去全拖黃了。你房屋修繕的錢我幫你解決,但是我要人搬走。吳小蒿說你工作經驗豐富,多少給我們指條路。賀豐收說指什麼路,你肯定也有辦法。劉賢達說這事還真不太好辦。

吳小蒿說這個地方還真不錯,你剛才說的這些故事好像沒什麼人知道。看來還是我們這個宣傳工作做得不到位,我就在想把這兒開發旅遊應該還挺好的。花鼓爺爺說這個村在戰爭年代還起了不小的作用呢。

花鼓爺爺說這個石窟做了不少貢獻,裡邊藏了糧食還有傷員。敵軍把全村的老百姓趕到草場上逼問,村民好樣的就是不說。由浩亮說這次我是體會到被遺忘在車裡的感受了,吳小蒿說對不起。

劉精明說我們要找劉建設,你憑什麼不讓我們進啊。保全說劉總是你們想見就能見的。那得跟秘書預約一下子。按理說應該我們兩個回村去看你,還叫你們兩個大老遠跑來看我們。劉賢達說我一直惦記你,今兒來看看您。

劉賢達說你們家燒了高香,村里到現在都窮的叮噹響。能多少沾建設點光,你看好不好。賀豐收說這個什麼都有了,就是衛生室。所有的村民在家門口,完全可以享受醫療服務。然後幼兒教育,居住環境什麼的一應俱全。

周斌說太好了,基本上一步到位。劉賢達說房子給了常進寶不要錢,都是劉精明出的主意。劉賢達說我頭一回在政府食堂吃飯,我覺得很激動挺光榮的。常進寶說自己沒低保,沒有媳婦兒。

常進寶說把我的問題解決了,搬哪兒去都行。吳小蒿準備解決常進寶的問題,但是村里人都沒有人給他投票。吳小蒿帶著常進寶去相親,常進寶說自己馬上就要富了。相親對象問他能給多少彩禮,常進寶說自己沒彩禮有房。

常進寶說以前不值錢,現在都指著他一個人。村里土地置換,他要是不搬就置換不了。相親對象說你還有別的財產嘛,常進寶說自己還有低保。相親對象把他給趕出去了,吳小蒿說他滿嘴胡說八道每一句實話。

常進寶看上了黃花,吳小蒿說他應該反省反省自己。吳小蒿說撿起來你站那兒。常進寶看到房子沒了,來找劉賢達算賬了,發現村里給他準備了新的房子。

下一集(第 6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