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石屋村變藥材村,由浩亮幫小蒿

周斌說咱們能不能從藥材的事情去想,老祖宗給咱們留下了這么好的東西。楷坡村土地不適合種莊稼但是種藥材很合適。賀豐收說開發的錢誰出呢,吳小蒿說鎮長考慮的比較全面。但我倒是覺得,只要我們找對了方向,困難可以解決。

周斌說對呀,我這不就是拋磚引玉嗎。只要方向對了,不怕路遠。現在主要是誰來投資的問題,這一塊兒賀鎮長很熟。賀豐收說那窮鄉僻壤的,能有人去看看已經算成功了是吧。吳小蒿說你是不是對這事特別不看好啊,

賀豐收說招商引資要能解決的事情,八百年前早就解決了你知道嗎。吳小蒿說你到底學文,還是學理的。我忘了還沒來得及分科,你就為人民服務了。賀豐收說有事就說事,別扯那沒用的。

吳小蒿說數學是有機率的,失敗的越多就離成功越遠。這說明石屋村致富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大部分試錯已經試完了。賀豐收說你說的啥意思,我沒聽懂。吳小蒿說我的意思是失敗是成功之母。

賀豐收說這下我就可以放心了,招商引資我就等你好訊息了。吳小蒿說那行,我努力你也努力。由浩亮說你看看人家的朋友圈,再看看你的朋友圈。我要是你同學,我早就把你拉黑了。吳小蒿說你在這兒幹嘛呢,嚇一大跳。

吳小蒿看到由浩亮幫自己,讓他不要再操心了。由浩亮說我也不想操心,誰讓我是你老公呢。劉賢達說當年有很多赤腳醫生,草藥懂得可多了。以前也來過大老闆,吃了喝了之後一走不帶回頭的。

吳小蒿說這事真的有難度,劉精明想到了劉建設。劉賢達說當初老屋,還是他父母見我這事才成了。他當年發燒還是老劉給救過來的,劉賢達說你們誰也不能去見他。吳小蒿說咱們去探探路,萬一成了呢。

劉精明說你在我心中,那就是鎮長。吳小蒿說你什麼時候這么貧了,劉精明說他家我去過還記得路。劉精明說就你這工作態度,我都不相信是副鎮長。劉建設說你們談投資,那就別談了。

吳小蒿說你也是石屋村出來的,能不能幫幫石屋村。就算你不願意投資,給些指導意見就行了。劉建設說每次來都要錢,吃完了又來要。劉建設說前些日子你們忽悠我爸媽,把宅地基給捐了。

劉建設說你們趕緊走吧,劉爸拿出了十萬塊給吳小蒿。吳小蒿說我們不是為錢來的,劉建設說爸媽有錢給你們就拿著吧不要再來了。吳小蒿把十萬塊還了回去,回去被那些村民責罵。吳小蒿說沒想投資,有錢有什麼用啊。

吳小蒿說他們的藥廠最近,只有同意了投資才能致富。吳小蒿說錢是短智的,大夥就不能爭口氣嘛。劉賢達說這錢是給村裡的,你憑什麼在這兒說三道四。黑牡丹說我們要是有了錢,就搬城裡去。

劉賢達說這錢咱們都給他們小兩口,就當貼補的。吳小蒿再一次找了劉建設,拿了十萬塊錢換了別的東西。吳小蒿讓劉建設提供種植技術和種苗,劉建設讓吳小蒿先回去自己再想想。村民不滿意吳小蒿的做法。

劉建設打電話告訴吳小蒿,願意投資石屋村。

下一集(第 11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