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慕平川自我反省,吳小蒿幫助石頭

周斌說老慕現在心情怎么樣啊,吳小蒿說從小碼頭拆除之後,他已經很多天沒去過村委會了。村里一堆事現在都沒人管,周斌說看來他這情緒還得鬧一陣子。吳小蒿說他不是鬧情緒,是意志消沉。

我聽下面人說,他已經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不想幹了。安瀾是我分管的,他這個狀態,真的挺讓人擔心的。周斌說其實我們針對小碼頭拆除,我們給了一定的補償。到這點錢對於老慕來說,根本起不到撫慰的作用。

我覺得我們下一步的工作,還應該更細緻,更不厭其煩地去做。吳小蒿說有沒有可能找到一個項目,可以幫幫他的。讓他重新找回之前的激情跟狀態,全村人都看著他呢。他要這樣,別人還怎么乾啊。

周斌說你說的這個對,咱們不能讓慕平川同志一蹶不振。賀豐收說我帶你們去個地方吧。這是他很多錢拍下來的,但是現在一直都沒動。周斌說咱們能不能幫他想個項目,把他扶持扶持。

這個事還得你親自去,我作為一個領導不希望任何人掉隊。賀豐收說你跟他交流吧,吳小蒿說這 是好事你怎么不願意呢。書記不能去,既然這樣我去吧。石頭說你要是想學畫畫我可以教你,但你只是想玩玩就自己玩吧。

慕平川說你不幫我畫畫行,那你畫我。由浩亮說你跟點點該吃吃該喝喝,生活質量不能降低。我上輩子欠你的,也還清了。吳小蒿說你別算了,還不清了。吳小蒿說小碼頭已經拆了,如果你轉戰海洋市場一定是你的第二次機會。

慕平川說我沒有那個心情,少打我104的主意。由浩亮說你在這兒幹嘛呢吳小蒿說等你啊。由浩亮說你怎么這么膩我,離了還不行的。吳小蒿說我找慕平川了,沒說兩句就把我給打發了。

我跟你說你千萬不能跟他一樣啊,由浩亮說我想跟人家一樣也得有人家的家底啊。石頭說自己不想給他畫像,你幫我說說唄。東風嫂子說你是不是有事啊,吳小蒿說多久沒去村委會了。你們所有的意志,都跟小碼頭拆了。

退步原來是向前,這一句詩送給慕書記。別老抓著以前不放,退一步海闊天空。吳姐說不能對人家無情無義啊,吳小蒿說你以後別老管石頭嘛。吳姐說我是他媽,不管他能幹嘛。我只希望他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能娶一個好媳婦。

吳小蒿說我上大學那會兒,咱村還沒有大學生呢。吳姐說你帶我乾什麼去,吳小蒿說到了。吳小蒿說我想送石頭上學,去學設計。你看他畫的多好啊,咱們應該支持他。賀錚說我爸是個爺們,人好能幹。

我爸身上那么多閃光點,你怎么能視而不見呢。郭默說你是不是看上我爸了,你是不是愛上我爸了。賀錚說我跟郭默姐拜師了,勞逸結合。賀豐收說這都啥呀,都是你買的呀。你不能隨便拿人家的東西,你要注意影響啊

賀錚說我知道了。明天給她送回去。賀豐收說你得保持住這個,不能往下滑了啊。石頭說謝謝你讓我畫像,能讓我有機會把心裡話說出來。

下一集(第 15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