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碼頭成功拆除,小蒿自責自己疏忽家庭

吳小蒿說慕書記,你到底接受還是不接受。慕平川說吳副鎮長,你說是浩亮拿的股份來跟我談交易嗎。那他不點頭,這事不成立。再說,談生意不是演戲。不是你說做主,我就能相信的事。

吳小蒿說行,由浩亮你表個態。由浩亮說別說了,慕平川說有一事我得提醒你。我的碼頭炸了,生意就沒了。那浩亮物流是不就做不下去了。他那股份能值錢,你沒想到吧。由浩亮說不管我同不同意,你這個方案它根本不成立。

你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碧海行動,想的是拆除小碼頭。可是你從來沒想過,拆除小碼頭也會對我有影響吧。吳小蒿說是我太幼稚了,想了一個搞笑的方案成為你們的話柄了是嗎。我為了什麼,真的有那么好笑嘛。

由浩亮說我媳婦兒她就這樣,兩位別當真啊。慕平川說你媳婦賣起你來六親不認,你剛才咋不告訴她呢。慕平川說就金銀花那事,石屋村土地流轉的時候。涼子把他的股份都押給我,吳副鎮長不知道。

賀豐收說那個金銀花那個主要原因啊,你這是旱澇保收啊。讓由總墊底,你這招真是夠狠的啊。由浩亮說這事跟他沒關係,我是自願的。但是這個事還得保密,賀豐收說你因為什麼。由浩亮說我想做一名,合格的鎮幹部家屬。

賀豐收說你之前擔心的都有答案了,你看看吧。慕平川說我相信政策都是好政策,對誰都公平。但是就是對我,賀豐收說怎么就對你不公平了呢。慕平川說這么多年我淨為別人考慮了,我沒錢的時候考慮大家。

有錢了依舊考慮大傢伙,發家致富奔小康。按理我也應該高興,可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這片海、碼頭我跟它有感情。賀豐收說我知道,我能不知道嘛。不只是我都知道你的為人,所有人都能看到。

但是你是安瀾村支書,你是一個共產黨員。慕平川說這個碼頭是我的命,我的命都沒了還怎么活。周斌說這都表揚你呢,郭默說為了做通慕平川的工作做了多少事呢。賀豐收說我感覺怎么有點兒落井下石呢,你們幾個一直說慕平川。

誰知道他心裡有多失落,你們能笑得出來。由浩亮說不就是公司沒了嘛,人又沒啥事。反正公司關門了,我就回去照顧點點。吳小蒿說那不行,你是家裡的頂樑柱。賀豐收說你要從這裡跳下去啊,你玩一玩也行。

你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對你心存感激。下輩子你去哪兒,我也跟著去哪兒你跑不了了。慕平川說你媳婦真的嫁對人了,由浩亮說那當然。賀豐收說你得跟由總好好說說,小碼頭又不是你炸的。

吳小蒿說我以前只有工作,忽略了家庭。慕平川說他的包子我不吃,由浩亮說你不吃對不起嫂子。慕平川說賀豐收的包子有故事,賀豐收跟妻子方小萍。由浩亮說賀鎮長可以啊,挺聰明的。

原來賀鎮長的媳婦,是靠包子討來的。吳小蒿說你怎么知道這是賀鎮長的包子,你又跟蹤我啊。由浩亮說我之前吃過了,還有一段故事呢。

下一集(第 14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