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傻聰跟車丟了,劉賢達接回傻聰

吳小蒿說再給我點時間,讓他在咱家再住兩天。由浩亮說行啊沒問題,但是有一點啊我不管他了。以後你在家、他在家,你出門他跟你一塊出門。吳小蒿說我明天得上班呢,有由浩亮說帶他一塊兒去啊,那么多叔叔阿姨呢。

吳小蒿說那不行,單位的人不知道我把他帶到家裡來了。而且那是工作單位,我這邊工作他在旁邊鬧像什麼話。別人看見也不好是不是,由浩亮說那不對啊這是大好事得告訴他們。讓你們領導,這個鎮政府的同事都得知道知道。

搞不好呢,還要開展一個活動。向吳小蒿同志學習,這樣大家就輪流著把傻聰接到自己家裡去。住一段時間也不著急不著慌,體驗體驗生活唄。吳小蒿說你別跟我較勁了行不行,我知道你不高興。

就再給我點時間,你讓他住兩天就行了。由浩亮說明天就明天,要么他走要么我走。吳小蒿說你幹嘛去,由浩亮說吃飯去。劉賢達說過去都說我們鄉下人民風淳樸,咱們忠厚、善良。別人怎么做我不管,傻聰這事我得管。

吳小蒿說誰讓你跑出去的,誰讓你玩水的溺水了怎么辦。吳小蒿把傻聰準備送回去,劉賢達說傻聰需要照顧,咱們不能不管。劉一刀說自己也願意住進城裡,劉賢達說咱們村的事憑什麼讓人家一個外人。

劉賢達說咱們把傻聰接回來,一天管他三頓飯、一家兩三天。吳小蒿把傻聰帶回了自己家,讓爸媽幫忙帶帶。由浩亮說爸爸求求你了,吃東西吧好不好。傻聰看到車裡的鵝,跟著車跑了。他劉賢達來準備帶回傻聰,吳小蒿接到電話知道傻聰丟了。

劉賢達說傻聰這次回來,必須把他留在村里。村里可以沒錢,但不能沒有人情味。吳小蒿說你什麼事,我今晚不回去了。周斌說吳小蒿今天怎么又沒來,賀豐收說回家調理呢。周斌說微信我都沒有推,調啥呀。

吳小蒿告訴了傻聰丟了,周斌說有什麼事及時跟我們聯繫。劉賢達說我把他們帶來了,今天你說怎么找就怎么找。吳小蒿接到電話,聽到傻聰找回來了。我們全村一家一個星期,輪流看護傻聰。

點點說哥哥不能不走嗎,吳小蒿說當然了人不能不回家啊。點點送了傻聰一個書包,說自己不放學就能跟他和大白永遠在一起。賀豐收說桌椅的質量一定要把關,賀豐收說別敗家啊是不是。

河道公款得給別人撥了,賀豐收說我只能再給百分之二十。周斌說一樓就聽到你大呼小叫,賀豐收說不是來要錢的就是來要命的。你說不找咱們找誰啊,年底了咱們是一把手得管著啊。鎮裡匯報了一年的工作。

劉賢達說這第幾個了,劉一刀老婆說傻聰是真能吃。黑牡丹說長時間這么吃下去,真不是一筆小錢。劉一刀說常進寶都把傻聰往家裡接,他能有幾個錢啊。劉賢達說咱們村的好日子來了,村裡的衛生也好了。

熱熱鬧鬧的大口吃飯也算過節了,明年金銀花開花了就變成富村了。劉一刀說不光村里變了,你也變了。能帶咱們再乾二十年,花鼓爺爺說吃水不忘挖井人,你們怎么沒人提吳副鎮長呢。

下一集(第 19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