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大川私自出海打漁,安瀾疫情期間復工

吳小蒿說我給你們送來了口罩、酒精,還有防護物資什麼的來幫我搬一下。不是都站著幹嘛,趕緊搬啊。劉精明說謝謝你啊,這些東西呢都是我們村里缺的。您也真是救了急了,吳小蒿說村里現在情況怎么樣啊。

劉精明說除了過年不能拜年串門以外,其他一切都挺好的。還有三位剛從城裡回來的年輕人,在家裡隔離呢。然後現在村委每天也會去他們家裡,查一遍體溫。吳小蒿說生活方面呢,有什麼困難嗎。

吳鎮長你放心,我們村裡有自己種的蔬菜還有糧食。吳小蒿說確實,現在石屋村都成了世外桃源了。你趕緊幫我把東西搬進來,我去看看花鼓爺爺。劉精明說吳鎮長你還是回去吧,吳小蒿說我也不能進是吧。

我沒出過鎮子,一直在鎮上待著呢。劉精明說賀書記現在也被隔離了,您跟賀書記天天在一起工作也是接觸者。吳小蒿說做的沒錯,我把東西給你們搬進來啊。村裡的微信群都炸了鍋了,都讓把他們送走。

吳小蒿說有多少早去透析的,你統計下來到時候一起送過去。賀豐收說人手不夠的話,可以通過廣播微信。吳小蒿說大家不要去責怪小伙子,他們也是受疫者。點點說媽媽回來了嗎,由浩亮說媽媽沒回來,媽媽給你買了蛋糕和禮物。

吳小蒿說現在不能生產,大家情緒怎么樣。慕平川說情緒肯定不穩定,我們呆家裡就是給國家做貢獻了。吳小蒿說這疫情讓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和家人,這不是一場疫情是一場戰爭。趕緊把他們送回去居家隔離,把損失給算出來。

賀豐收說你復工不是小事,方案一定要流程匯報。李言密說我想給奮鬥在一線的醫護人員捐點錢,能捐多少捐多少吧。慕平川說疫情多嚴重,你們知道嗎出了事誰也抗不了責任。吳小蒿說我們是要復工,但是要保護你們的安全。

疫情防控是國家大事,復工方案都到了上級批准,安瀾村復工。張區長說復工怎么樣,吳小蒿匯報了情況。由浩亮說今天中午一家團聚一下,吳小蒿說放心吧忘不了。賀豐收說你今天下午有沒有什麼安排,石屋村有新黨員入黨。

吳小蒿說我就是換個崗位,其實大家都在一起工作。賀豐收說告別是一個特別難的事,我先走了。吳媽說那是不是平湖的綠茶,吳小蒿說那就是我們的茶葉。慕平川說早知道你們要來,看看我們的規劃。

慕平川說不是我們要政策,是老百姓要政策。劉賢達說你怎么來了(゚o゚;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吳鎮長今天來看我們了,大家歡迎。吳小蒿說還吃的習慣吧,花鼓爺爺說比家裡吃的好。有了這個,我還真想出去看看呢。

吳小蒿帶領新入黨人員宣誓,然後回去收拾了東西。賀豐收說收拾好了啊,真狠啊一張念想都不給我們留。這是大川失蹤那個,這是拆除小碼頭這是石屋村。你看多好,這是在楷坡拍的。

賀豐收說來日方長,沒準我們還能在一起搭檔呢。吳小蒿說來日方長,走了。吳小蒿看到大夥都來送自己,心裡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31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