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發現瞞報,說出了實情

吳小蒿說誰讓你帶上的,由浩亮說軍功章嘛。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你別激動我享受一下這份榮譽不行嘛。吳小蒿說你給我弄壞了,由浩亮說我很小心。賀豐收說你告訴我這是煤氣罐爆炸,這是嘛。

周書記在省里開會呢,他打電話問情況。完了我還告訴他,我說煤氣爆炸你不用回來了。你讓我怎么跟他解釋,慕平川說是河子給我打電話說是煤氣罐爆炸。我第一時間向你匯報了,我到這兒一看才知道是冷庫爆炸。

我跟你說幸虧冷庫早就不用了,沒有多少氨氣。造成的破壞力也就是煤氣罐大小,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呀。賀豐收說還不大呢,死人了還不大呢。你看沒看見這門,這么厚的門都乾下來了。

吳小蒿說裡面什麼情況,我進去看看吧。賀豐收說你別去了,裡邊人都拉走了進去幹啥呢。慕平川說雖然這次爆炸是個意外,但是我們要引以為戒。從明天開始我們要對全村的安全隱患,進行全面排查。

吳小蒿說明天我讓安監辦的人一起參與吧,慕平川說你們鎮上工作忙還是先自查吧。吳小蒿說這么大的事自查不夠吧,賀豐收說先自查吧。吳小蒿說家屬現在什麼情況,慕平川說老黃的家屬生活完全沒問題。

黃花說我要是早知道會爆炸,我就不讓你修咱家的冷庫了。由浩亮說老慕把這個事給摁住了,實際上是幫了你。咱們心裡領情就完了,吳小蒿說我覺得他捅了大簍子了。由浩亮說小冷庫爆炸如果上報了,那你這個副鎮長得擔多大責任。

吳小蒿說他們根本瞞不住的,由浩亮說如果是賀豐收和慕平川聯手一定能瞞住,吳小蒿說我發現你的是非觀也有問題。東風嫂子說喝點水,吳小蒿說你家裡一共幾口人啊。東風嫂子說我家就三口。

賀豐收說你現在什麼事都河子河子的,河子查合適嘛。你就不能帶人親自去查一遍,一個都不能放過。違建的小冷庫全給我關停了,這種慘案不能再發生了。慕平川說那要都關了,魚貨往哪兒放啊。

大傢伙不得找我拚命,賀豐收你不是有冷庫嘛。吳小蒿說為什麼這么做,賀豐收說我沒做錯什麼吧。安全是重中之重,吳小蒿說瞞報的事。吳小蒿說這是我的事,賀豐收說要是上頭追究就說是我的責任。

賀豐收說瞞報是我的主意,處分我吧。周斌說把報告從新寫一份,按照事實來寫。這瞞報是違法的,不管你有什麼理由我們不能觸碰這條底線。吳爸說要是沒有我這個爹,她能當上副鎮長嘛。

由浩亮說這點確實怨我爸,他一直在後悔。吳爸說我也後悔,後悔小蒿是個閨女。她要是個小子該有多好,現在她最少也是副縣長了吧。由浩亮她要是個男孩,那不就沒我啥事了嘛。吳爸說沒有你姥爺這張臉,咱家這棵樹還能活得了啊。

石頭說我媽吃這么多年苦怎么不提,吳爸說你媽是不是罵我啊。石頭說她啥也沒說,她不高興管我管的嚴了。吳爸說村里不少人送了很多東西,全讓我退回去了。

下一集(第 5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