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小蒿下鄉,見到姐姐

周斌說你這么多年,弟妹走了之後又當爹又當媽的。孩子現在大了,你也應該考慮考慮自己的事。賀成收說沒啥考慮的,怎么的組織上給我張羅一個。周斌說我跟你說正事呢,你別給我瞎貧啊。

賀成收說咱們確實沒這個時間啊,我現在就是這個賀錚就趕緊地高中畢業考大學。考大學將來這畢業能找個好工作,然後再找個好姑娘有孩子了我就完成任務了。周斌說孩子任務完成了,你的呢。

周斌說你讓組織考慮啊,那我先發動你嫂子。你嫂子單位有不少女同志,素質都挺高的。賀成收說人家看不上咱們。周斌說你不試怎么知道,你沒老的那么不堪入目。你挺帥的嘛,由浩亮說真沒想到你連爸的工作都給做通了。

吳小蒿說不是我做他工作,是他老人家支持我工作。由浩亮說他當年就一直想培養我走仕途,可惜我沒有遂了他的願。這下子開始培養兒媳婦,還為你上鄉鎮保駕護航。你說我這親兒子混的,整個一外人似的。

你這第一天報導,讓你分管什麼呀。吳小蒿說讓我包聯安瀾管區,下面有幾個村子有一個搬遷也交給我了。另外還代管安全生產,由浩亮說你們這鎮長腦子有問題呀。安全生產交給一新人,吳小蒿說你跟我急什麼啊。

周斌說孩子什麼情況,吳小蒿說孩子沒事兒。吳小蒿說鎮長跟書記工作什麼風格啊,郭默說你是想問哪個大樹好乘涼吧。郭默說你來是不是來鍍金的,你想法跟我一樣。常進寶說把我門弄壞了就想走啊,郭默說門本來就是壞的。

吳小蒿說你這房子真的太危險了,不能住了。對這房子還挺有感情的,郭默說他是對人民幣有感情。那是劉精明度的家,他把自己當半個北京人。之前說自己在北京做了好多年的餐飲,做的特別好。

郭默說這是傻聰智力有點兒不全,吳小蒿說那也不能鎖起來啊。你還從北京回來的呢,你不知道鎖人是犯法的。郭默說估計是我們沒去拜訪他,別看村子窮他好面子。他倔的很,等是等不到的。

吳小蒿說要不然咱們去找他,黑牡丹說劉賢達累病了。劉賢達說自己歲數大了,就睡著了。我這身體真是不行,我得回屋躺著。吳小蒿說就隨便聊聊,不會耽誤太多時間的。村上一共多少黨員啊,現在還有四個。

黑牡丹說你這些年給村里人辦了不少好事,你就不會順情說好話就會耿直討人嫌。劉賢達說我耿直有啥不好啊,一個基層幹部一天到晚說好話工作誰做啊。由浩亮說我是不是你親生的啊,為什麼要瞞著我支持小蒿。

你不看電視啊,現在咱們國家號召像小蒿這樣的年輕幹部到基層工作,為鄉村振興輸送新鮮血液。由浩亮說我就這一個媳婦兒,就讓你這么給輸送下去了。那這樣點點的所有生活你可就全包了啊,那沒問題。

吳小蒿說我就想每年能為老百姓做點事就行,慕平川看看說的多實在。吳小蒿說我去看看我姐,賀成收說你可真夠辛苦。白天上山,晚上下海。

下一集(第 3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