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請教老賀,楷坡鎮遇大雨

吳小蒿姐姐說這爺倆一個比一個不會過日子,都氣成啥樣了。吳小蒿說行了別生氣了,生什麼氣啊。吳小蒿姐姐說我妹妹回來當副鎮長,姐的好日子終於來了。姐姐小時候對你那么好,你不會忘了吧。

吳小蒿說姐你小時候最疼我了,我怎么會給忘了呢。吳小蒿說我告訴你啊,以後不要自作主張帶我去這種飯局。剛剛那場面我多尷尬啊,由浩亮說尷尬什麼呀,你們領導不是也在嘛。吳小蒿說你知道我們領導在還不跟我說,剛到就懟個正著。

由浩亮說我不知道你們領導在,老慕只是說請咱們吃飯,也沒說你們鎮長在呀。不過意思我明白,你當了副鎮長了。他就把他的生死兄弟抬出來,壓一壓咱們。吳小蒿說壓咱們,由浩亮說他們是髮小,早年間慕平川救過賀成收的命。

吳小蒿說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呢,我現在就想知道你跟慕平川在做什麼生意。由浩亮說咱們不是說好了嘛,生意上的事你別問。吳小蒿說以前我不問,以後你的生意必須跟我透明。由浩亮說像今天這樣,我也得告訴你。對。

由浩亮說我們已經做了五六年的生意了,那不能因為說你當了副鎮長生意就都得停吧。吳小蒿說你們以前我不管,以後不管是公事私事只要是來往都要跟我說一聲。由浩亮說我到底是娶了個媳婦還是娶了個紀檢委。

周斌說上次你們那幾個人鬧事,我打你電話怎么關機了。劉賢達說那不是手機沒電了嗎,賀豐收說你就是習慣性關機使是不是。劉賢達說這問卷知道不知道,賀豐收說吳小蒿副鎮長這個有新的想法挺好的。

你做民眾工作不能像過去老生常談,這得有新鮮血液。周斌說你提的意見挺好,促進我們走進百姓。但是你是老支書了,老百姓怎么想的你比我們清楚吧。劉賢達說外面雨這么大,我不放心出去轉轉。

劉賢達說怎么是你啊,吳小蒿說賀鎮長去安瀾了。周斌說我在想水庫什麼情況,賀豐收說我也擔心那水庫的問題呢。周斌說誰過去啊,賀豐收說那我去了啊。周斌說你去我在這邊盯著,賀成收說我現在就去。

常進寶說你們怎么才來呀,劉賢達說你怎么還在這兒呢。吳小蒿說趕緊走吧,這房子快撐不住了。常進寶說不走,我哪兒都不去。賀豐收說那邊都安排好了嗎,這雨我看下得太大了。再有幾個小時,這個擋浪壩能不能防住。

防汛的物資,都準備好了沒有。慕平川說都準備好了書記。那是我們居民區,都是新建的沒有老房跟危房。吳小蒿把花鼓爺爺的照片和榮譽都搬了出去。由浩亮說這個活就不是女人幹的,點點還小不然回來吧。

吳小蒿說我難受,因為老花鼓。這些可能不算什麼,但是對他來說比命還重要。賀豐收很生氣兒子賀錚不上進,還發現他跟別人打架。賀錚抱怨副父親不關心自己,都沒管過自己。賀豐收發現自己兒子長鬍子了,做了飯來給他道歉。

安瀾港口發生了爆炸,吳小蒿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通過由浩亮知道了。

下一集(第 4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