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劉精明回去北京,吳小蒿照顧傻聰

郭默說這個計畫要是有什麼問題的話,吃飯的時候我就幫你改好。賀豐收說不用不用,我晚上有剩飯我回去熱一下一吃就行。晚上我自己改了這個,郭默說那還有什麼工作你吩咐吩咐我。

賀豐收說積極工作這個態度吧,我就是非常肯定啊。非常肯定你的工作態度,但這個神經不能蹦的太緊了。神經繃斷了就不好了是不是,放鬆一下啊。然後不行的話放幾天假,我給你批幾天假。

然後就是該逛街逛街,該約會約會唄。郭默說我沒有人要約會,賀豐收說咱們鎮上那么多年輕人,你看你看上面這個全是很優秀的男人。郭默說這都不合適,沒有我喜歡的。劉精明發現自己哥不見了,爬上了山。

劉精明想放開自己的手,但還是沒有扔下自己的哥哥。劉精明說我知道你們把我生下來,就是為了照顧哥。但是我要走了,對我和哥都有好處。我要是留下來,不一定能幹出什麼事呢。到別人家裡,有點兒眼力見。

我在北京會常給你打電話,你要聽話知道嘛。由浩亮說點點就要上國小了,而你將要成為一名小學生的母親。你跟我說說打算怎么辦,吳小蒿說那有什麼打算讓她上學啊。由浩亮說家庭作業誰負,家長會誰去開。

由浩亮說現在時代不一樣了,你讓她在家裡上國小能學到啥啊。這個問題必須重視起來,不能臨時抱佛腳。吳小蒿說要不然你明天去醫院吧,你得焦慮症了。黑牡丹說怎么回事,劉賢達說劉精明走了去北京了。

吳小蒿說我馬上過去,把劉精明找回來。吳小蒿說你耍什麼脾氣,扔下你哥就走了。金銀花馬上就要種了,你倒好跑了。劉精明說我沒發脾氣。我不想學金銀花我也不想留下。我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吳小蒿說那你哥呢你這叫遺棄。

劉精明說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覺得三隻鵝是他弟弟還是我是他弟弟。吳小蒿說我也理解你、同情你,劉精明說你們同情啥了天天道德綁架我了。我爸說他把我生下了,就是讓我照顧我哥的。

我真後悔,我巴不得就沒去北京。吳小蒿說你走了你哥怎么辦,劉精明說我差點就鬆手了。吳小蒿說去北京的票我給你買好了,你那么想去就去吧。黑牡丹說他跑的真快,我兩誰能跟上他啊。

劉賢達說你怎么能讓他走呢,我現在踹死他的心都有。花鼓爺爺說他有這么個傻哥哥,注定生下來就要當家。吳小蒿說他心裡有夢想的,咱們攔不住的。就是想商量一下傻聰的監護問題,劉賢達說誰家願意抗這事啊。

吳小蒿說我都答應劉精明了,要把他照顧好。劉劉賢達說你答應的,擱你家裡能答應嘛。吳小蒿說朋友需要幫忙,有個孩子需要照顧幾天。由浩亮說挺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孩子。

他是石屋村的,我先照顧他兩天。由浩亮說你長本事了,這么大個人就接回來。吳小蒿說他剛才是不是在我屋裡看呢,由浩亮說他真傻假傻啊。吳小蒿說肯定是真的,由浩亮說你趕緊送走吧。

下一集(第 18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