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由浩亮勸小蒿辭職,吳小蒿帶家裡人遷墳

吳小蒿說差一點就見不到你跟點點了,由浩亮說現在知道害怕了。今天我在見到你之前。就只有一個想法,把你抓回來捆在板凳上結結實實揍一頓。我得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你是我媳婦兒。

你這要是一下走了,我們可咋辦。是真得感謝賀豐收,要不是他救了你,這後果我想都不敢想。以前我就覺得他這個人就咋咋呼呼,是個沒什麼文化的老漁民。他說的那番話,讓我一下就相信了他這個鎮長不是白給的。

當然了,最重要的,是他不顧一切地衝進火場救了你。我是真的感謝他,發自肺腑地感謝。時間不早了,睡吧。吳小蒿說不想睡,不困。賀豐收說你怎么出這么多汗呢,沒事吧。周斌說沒事,我這曬的。

賀豐收說你看看這個吧,這辦公室搞移風易俗那方案。你看了要是沒意見的話,咱們就抓緊落實了。我這兩天,看你精神恍恍惚惚的。你昨天晚上著火坐地上,你看你這手抖得去醫院看看。

周斌說以後鎮長工作,你得多盯著點兒。賀豐收說你去哪兒,周斌說不管我去哪兒,你肯定接任。賀豐收說這是要調走了,不管你調哪兒我都去找你。賀豐收說今天什麼日子,今天還親自上了。自己就吃上了,我的飯碗呢。

賀錚說我媽讓你工作別那么拼,讓你好好照顧我。我不要你當什麼英雄,我只要你當一個好爸爸。賀豐收說對不起了小萍,孩子大了沒辦法。賀豐收說挨個的通報真不賴,吳小蒿說我心裡踏實了。

周斌說責任壓力都是正常的,村里動員的情況怎么樣。賀豐收說補償,第二個是好位置。吳小蒿說我們先做好前兩種人的工作,之後再做後頭。賀豐收說這都好理解,平湖是孝村我們就是來做思想工作的。

賀豐收說從自己人先入手,然後李言密你就自己一組。吳媽說你爸說了,你們工作這幾天就不露面了。吳媽說祖墳是不能動的,萬一出什麼事呢。吳小蒿說我走了,就不留我嘛。賀豐收說怎么回來了,我這買了菜呢。

賀豐收說我們有時候就會限入兩難,吳小蒿說我怎么老平衡不好啊。由浩亮說救命之恩,我應該早點兒來呢。要不是你救她,我就沒有媳婦兒了。我也是基層幹部家屬,有空的時候我請你喝茶。

賀錚說吳小蒿嫁了個好老公,你這兩年有進步。由浩亮說我帶了禮物,他都沒有收。我想去幫你做做爸的工作,但是人都沒有見到。由浩亮說之前說好的,你去兩年。但是我現在後悔了,我不想你去上班。

李言密說我們做了細緻的工作,周斌說二十一戶的工作我們之後再做。吳小蒿說我爸對遷墳有些牴觸,不是不遷就是不帶頭。周斌說我們必須拿出方案,解決問題。吳媽說你看看把鞋,霍霍成什麼樣兒了。

吳媽說村里人都不遷,都在等你呢。由浩亮說老爺子誠心瞞著你,再怎么等也等不到。給自己家祖墳遷墳,為什麼要讓你這個家裡人參與。吳有金說都沒簽吧,小蒿呢。吳有金說人沒來呢。

下一集(第 23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