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新年晚上發生火災,鎮裡開展遷墳工作

周斌說你都長這么大了,我都多長時間沒有見過你了。賀錚說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周斌說壓歲錢,聽我的不會告訴你爸的。賀豐收說行了,沒啥大問題。周斌說我給二位拜個早年。

吳小蒿說我就先走了,賀豐收說開車慢點。慕平川說海鮮還熱著呢,我要祝我大侄子學習進步。賀豐收說祝你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吳媽說怎么年三十就還工作到這么晚啊,吳爸說幹部就得戰鬥到最後一刻。

吳小蒿說真好,都七年了我就盼著今天。兩家人坐一塊兒了,由浩亮說不哭了啊一塊兒敬大家一杯。賀豐收說你們不在家裡過年,慕平川說我就不陪你們了。賀豐收說你們兩個怎么回事,他們是雙宿雙飛了。

劉大樓說我建議大過年的,大家一起許個願。大家都許了願望,賀豐收說你們新的一年就準備開吃唄,我準備開個包子鋪。由爸說今天是第一天大家坐一起,都是因為我們啊。吳小蒿說謝謝,我真的受不起這么誇我。

我去了村子裡,也沒有多照顧家裡。謝謝大家一起支持我,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吳小蒿接到電話說是著火了,原因是燒紙風吹進去了。吳小蒿聽到裡面還有人,進去救人卻被困在火里。

賀豐收衝進屋子裡,把兩個女人都救了出來。賀豐收說就在這兒來開個現場工作,周斌說好。周斌說為什麼要在現場辦公,安全最重要的就是萬無一失。賀豐收說火種不能上山,有沒有落實。

賀豐收說有些人你父母活著時候不盡孝,死了你哭天哭地有什麼用啊。今天這場大火差點就死人,這就是教訓。不管遷墳有多難,我就要迎難而上。周斌說我們一起拍個照留個影,讓我們時刻記著。

記者都去採訪賀豐收和吳小蒿,問他們怎么想的。劉大樓說孫偉你五大三粗,光鍵時刻你人呢。也就是我沒在現場,我要是在現場會和吳副鎮長和賀鎮長一樣,義無反顧往上沖。郭默說我看你是盼著出事,劉大樓說事上見。

周斌說實在不好意思,大過年的把大家召集在這裡。班子裡本來還想按慣例到各家拜年,今年取消吧。大家都知道昨天晚上那場大火,影響非常惡劣。就是因為平湖村的那個村民上墳燒紙,造成這么大的災害。

目前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住了,具體情況老賀你說。賀豐收說我們決定進行殯葬改革,移風易俗這事。爭取在這個正月的這二十多天,咱們全體同志都要進村入戶了。把民眾的思想工作要做通,爭取呀這一出正月就把全鎮的墳墓納入到公墓集中管理。

你在做這個工作當中,你不僅會遇到思想觀念上的障礙,還有一些人他會有各人利益上的訴求。這就說明什麼,說明我們一定要把這項工作當啃硬骨頭一樣準備。所有的黨員幹部,先從身邊人帶頭。

周斌說雖然勢在必行,但是一定要做好工作,不想的一定不要強求。李言密說我可能是快退休了,缺少積極性。周斌說雖然你要退休了。現在你還是副書記,平湖就你來牽頭。

下一集(第 22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