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賀慕為了小蒿打架,由浩亮再次幫小蒿

慕平川說換地就是你的主意,賀豐收說換地是我換嘛。那你說現在石屋村那日子就,還過得下去啊。人家這吳小蒿人家是把建設,辛辛苦苦這談下來了。我當鎮長的我不能光看著,我得幫忙呀。

慕平川說不管什麼工作,吳小蒿跟這買賣有那么一點關係。我告訴你,這買賣一定賠錢。這樣的幹部啊,我真的處不來。你能不能把這個包聯安瀾的這個,這幹部給我換一個。賀豐收說你是黨員,你能說出這種話來。

慕平川說你這最近這么針對我,我也沒說考慮說要把你這個人給換了嘛。賀豐收說過去那幾個事,你就一直記著。羅里吧嗦的你知道嗎,慕平川說現在你是處處都站在吳小蒿那邊,想著辦法呢,來薅哥們的羊毛。

我慕平川是在乎那點羊毛的人嗎,哥們是不想當那羊。賀豐收說你剛才說的完全贊同,你這么多年作為共產黨員你花了大量的錢,都看在眼裡。但是我們都是黨員,就是為了讓人民過上好日子啊。

我的意思就是你要投就投,你不投就都無所謂的事對不對。慕平川說投錢也可以,讓她來一次。我就想問問,她有什麼魅力把你整天搞得五迷三道的。你現在因為吳小蒿,我一提到她,你就跟我急。

賀豐收和慕平川打了起來,周斌說我必須批評你,你打架乾什麼呀。賀豐收說我們就是意見不統一了嘛,我們倆基本上得隔個三四年就打一次。就是小時候打的比較多,意見不和就打。這就是我們倆特殊的溝通方式。

賀豐收說慕平川同意了土地流轉的事,吳小蒿說你把他工作做通了那我跟他聯繫啊。吳小蒿說我知道為什麼同意了,因為他良心發現了把你給打了。由浩亮說你為什麼突然對我這么好,吳小蒿說賀鎮長說家屬是最不容易的。

由浩亮說自己做了很多有本事的事,媽媽都不知道。吳小蒿給村民說了這次的事情,說自己媽十萬塊錢買了種苗和技術。吳小蒿回來匯報了工作,說就一戶沒有簽。周斌說還得動動腦筋,不能因為常進寶一戶耽誤工作。

吳小蒿說自己去了,就是裡面沒人。吳小蒿再次來勸常進寶,常進寶還是不願意簽。周斌說自己擔心吳小蒿的工作經驗少,還得多幫幫她。賀豐收說這事得等待時機,讓吳小蒿跟自己進村。

賀豐收說問你這是什麼,常進寶說這是我砍得你有證據嗎。賀豐收說林地是你家的嗎,那是國家的。我可以給林業局打電話,讓你直接把你逮進去了。吳小蒿說你真打算把他給抓了,賀豐收說你不能跟無賴講道理。

賀豐收說你這是太認真了,交不到朋友。吳小蒿說我去吃,常進寶看著他們吃飯。常進寶說拿來,土地流轉契約。周斌說你看老賀身上,有特別值得學習的地方。周斌決定辦一個土地流轉契約簽約儀式,吳小蒿保證不打回馬槍。

劉賢達說村裡的條件真的不好,村里都靠著一把草藥。劉建設說這次由自己出錢,吳小蒿說自己代表村政府感謝你。

下一集(第 12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