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小蒿推銷海參,大川海里失蹤被救

吳小蒿說默默,電商平台你了解嘛。買東西我會,我是想諮詢一下開店的事。郭默說我之前有兩個朋友是開網店的,他們跟我念叨過可麻煩了。最基本的要註冊,認證,還得有個網銀。你要賣的東西還得每天拍照上新。

吳小蒿說我是想給那些養殖戶開,你說咱們如果給他們搭建一個這樣的平台。在網上就能幫他們賣海參了,我真覺得這事挺好。而且我覺得賀鎮長應該也支持,郭默說那交給我了我來搞定。

由浩亮說這事跟我媳婦兒沒關係,我試著去跟書記說說。唐總說今天就到這兒吧,我們先回了。吳小蒿說我去一趟水產市場,去水產市場看看能不能賣點海參。賣海參我又不擅長,去做個調研。

賀豐收說這是好事,但是得請個假。吳小蒿說我給你發微信了,你沒看見嘛。郭默說海北市場我熟,你要是心疼我的話待會回頭給我發個微信紅包唄。賀豐收說好到時候給你們,談成了給你們獎勵。

慕平川說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那我回去跟村民再談談。由浩亮說也不用你談,你是村支書我能讓你幹這個嘛。由浩亮說你把冷庫給他們掐了,然後這個生意我必定能談成。慕平川說這肯定不行,那是我的村民。

我答應賀鎮長了,我不能答應你。由浩亮說那怎么辦,就繼續燒錢養他們。我聽我媳婦兒說了,買海參苗的錢一部分是你借的,一部分直接給人家了。慕平川說借出去的錢,就沒想過要回來。

由浩亮說趕緊讓大家出貨,收回來的錢買下一季的海參苗。吳小蒿說慕平川做水產這么多年,怎么這次沒幫村民呢。由浩亮說這就是慕平川的厲害,哪裡都不得罪。吳小蒿說我想幫他們弄電商平台,幫他們賣海參。

東風嫂子說你幹嘛呢你,賀豐收說所有人都沒有放棄。你看看所有的搜救船,動用多少力量。你自己不能放棄,你知道嗎。周斌說這么找希望不大呀,賀豐收說不管是誰,希望不大也得找。

東風嫂子說你在這兒坐了一宿啊,你這小體格哪行啊。你回村委會去歇會兒吧,吳小蒿說不用我扛得住。吳姐說你這么熬著可不行,趕緊喝點湯。東風嫂子說她幹嘛呢,吳小蒿說就站著,都一晚上了。

吳小蒿說回去也不踏實,慕平川說基本沒啥希望了。吳小蒿說如果我們不堅持,就真的沒有希望了。海蘭送了錦旗過來,吳小蒿說搜救工作還沒結束呢。什麼都沒見著,怎能放棄。慕平川說你幹嘛去,吳小蒿說接著找。

吳小蒿說大川還沒找到,你先回去呆著。海蘭說他要是沒了,我也不活了。慕平川說這要是能活著,那可就是奇蹟了。賀豐收說回去趕緊睡一覺,熬夜都沒休息。賀豐收說你跟別的女人不一樣,你是真想來乾點事。

吳小蒿說現在什麼情況,大川現在還活著。慕平川說我怎么覺得你們兩個像一家人呢,我說的是工作態度。周斌說今天有兩位同志一起過政治生日,歡迎周書記為我們講話。海蘭帶著大川再次來感謝。

下一集(第 9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