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精明接任村里工作,石屋村里發生中毒

賀豐收說兒子回來了,賀錚說今天什麼日子五四青年節嘛。不對呀,你怎么給我做這么多菜。不明不白的,受之有愧啊。賀豐收說就是這個今天正好有空,好久沒給你做菜了。做個菜什麼意思,主要是對你這么多年啊對爸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

賀錚說原來是感恩日,賀豐收說對感恩日。賀錚說工作上也沒對你支持什麼呀,一向不都是你掙我花嘛。賀豐收說對,你小子說的是對的。但是爸爸給你捋一下,賀錚說是不是王老師給你打電話了。

賀豐收說王老師沒打電話,你緊張什麼快坐著。賀豐收說我就是感慨一下吧,從某方面來講就是欠你太多了。你剛出生的時候,爸爸就已經在鎮裡面工作了。那時候你很小呢,人別的孩子都有爸爸陪伴。

但你只能是跟著媽媽,然後別的孩子受欺負爸爸出來撐腰。你要受欺負了,爸爸只能打電話安慰你。你本來是應該在市裡面上中學的,但是因為陪伴爸爸然後選擇鎮裡面。所以那時候你小小年紀,就做出那么大的犧牲陪伴爸爸呀。

所以爸爸很感謝,賀錚說你要這么說好像也有點道理。賀豐收說你是不是惹什麼事了,賀錚說沒有呀。劉精明說我回來了,絕對不會辜負大夥對我的期待和信任。劉賢達說每到這一天,生日都端一碗麵過去。

你也老大不小了,也得成個家得有個堅強後盾。劉精明說這些事以後再說吧,現在有你跟我嬸支持我,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劉賢達說石屋村交給你了,除了你嬸沒人這么抱過我。賀豐收說老人的照料是個大問題,資金我們再看看。

賀豐收說我是看你們壓力大,幫你們呢。吳小蒿說有壓力,動力才大嘛。吳小蒿說我希望食品、藥品加強對我們的監督。我們要讓愛心食堂正規辦起來,希望更多人加入公益中來。吳小蒿說我覺得寫的挺好,問題也寫出來了。

點點說媽媽你又進步了,爸爸也應該回來了吧。吳小蒿說爸爸很想點點,給你拍個照片說不定爸爸會很快回來。李言密說你最近球技有點兒下降,平常開玩笑也不跟我們開了。你該乾什麼還是乾什麼。

有什麼壓力你就說,這不是有大傢伙嘛。劉精明說別的村里也想辦愛心食堂,我們也想擴大。吳小蒿說我們會邀請專家給茶農做專業培訓,愛心食堂食材的採集我們得找專業人員。賀豐收找到了由浩亮,想跟他合作。

賀豐收說完全是信任你,由浩亮說我也想了很多。我在支持小蒿的同時,也把自己給丟了。她一直在進步,我止步不前才有這樣的局面。賀豐收說你不能推掉這事,你還欠我一個人情呢。

由浩亮說這事我答應了,我以茶代酒。劉大樓說我們還有很多路走,成長的路必須走。我決定留在這裡了,郭默說你變了,變得成熟了。賀豐收說你的選擇無可厚非,我還得對你的工作表示感謝。

郭默說你是一個有責任的人,賀豐收說你這幾年的成長也是有目共睹。郭默說我感激這段經歷,以後我都會以你為榜樣。

下一集(第 30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