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石屋村暫停搬遷,賀豐收提辭職

吳小蒿說我確實帶他去安瀾相親了,拆房子這事我不知道啊。常進寶說你怎么可能不知道,當著領導的面不承認了是吧。周斌說你想儘快地解決問題,完成工作我們都能理解。但是你這種工作方法欠妥啊。

你這么脫離民眾,能得到民眾的信任嘛。你下一步工作,怎么進行啊,這些事不用我說你心裡應該清楚。你這樣先給常進寶道個歉,至於他的訴求再想辦法解決。吳小蒿給常進寶道了歉,常進寶說自己不接受。

常進寶說答應我的事,今天必須給我辦了。沒媳婦也得給我找個媳婦來,沒媳婦她就是我媳婦。賀豐收說你上班第一個就打了一個常進寶,咱畢竟是黨員幹部。別人就明明有理的事,你最後把他打了人就認準了。

常進寶說你這字太小了,我看不清啊。貼我家門口算怎么回事,我要的是公開道歉貼村委會。吳小蒿說這些都要掛吧,我幫你把它掛上。花鼓爺爺說不用了房子都要拆了,別掛了。掛了這么多年了,一天看不見啊心裡頭慌。

吳小蒿說您上次跟我說,大楷山保衛戰。我查了一些資料,確實不多還是找到一些。花鼓爺爺說我的戰友很多都失蹤了,吳小蒿說我都找不到這些資料。花鼓爺爺說村子要是拆了,這些東西沒用了。

吳小蒿說您放心,我一定會幫你保護好的。周斌說大家心裡還是滿意的,拆遷可以理解成搬遷。吳小蒿說不能換,大夥可能都不知道石屋村山上的石窟。當年曾經保護過解放軍戰士們,還有山下的石房子都有大楷山保衛戰戰士的鮮血。

賀豐收說這次應該表揚吳副鎮長,對她的工作應該肯定。她是可以承擔全部工作的,所以我辭職。周斌說你這是第一次打退堂鼓,今天你這樣突然提出辭職不行。賀豐收說從吳小蒿來了之後,我沒有一天輕鬆的。

周斌說你是針對吳小蒿,賀豐收說我沒有針對她她是針對我。周斌說咱們還得好好帶這個苗子,賀豐收說自己帶不了書記你帶吧。慕平川說你也有今天,被初來乍到的女同志給搞了。賀豐收說你還真以為我辭職呢。

慕平川說我現在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全力支持我。賀豐收說還有一個小爛尾,還是得解決冷庫問題。賀豐收說建議建一個冷鏈物流園,鼓勵所有的漁民建冷庫。周斌說這個事我一直考慮很久了。

賀豐收想要建在物流園,周斌說你得給我們時間想明白。吳小蒿說我太激動了,沒想到你存了這個規劃。由浩亮說你們鎮長挺霸道啊,吳小蒿說太難接受了。我今天本來想跟他說點什麼,扔下我就走了。

由浩亮說以後跟這種人共事,千萬要掌握分寸。吳小蒿說我可不想變那么油滑,由浩亮說你之前在文史辦挺好的你非要去。由浩亮說這個我得參合一下,慕平川說弟妹的態度可重要了。由浩亮說她聽我的。

吳小蒿說自己主張建到安瀾,賀豐收把工作交給了她。賀豐收說這個事交給她最合適,郭默說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爭鬥。

下一集(第 7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