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經山歷海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經山歷海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引資博覽會圓滿成功,吳小蒿看望周斌

周斌說我相信這次招商引資博覽會,一定會圓滿成功的。賀豐收說沒問題,但是我覺得我跟你這個比呀差的太遠了。周斌說這次招商引資博覽會,它不是一個比賽和作秀。我覺得能不能拿第一不重要。

通過這次招商引資博覽會,就是要切切實實地去落實新一輪的五年經濟規劃。只有給我們老百姓帶來真正的利益這才是最有意義的簽約。我相信呀,在吳副鎮長的這個配合下,你們一定會做的比我更好。

賀豐收說你看我乾什麼,吳小蒿說你相信我也相信。相信你比書記肯定乾的更好啊,郭默說人生短暫,我決定離開楷坡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做事了,我在想怎么把這件事做好,不留遺憾。

郭默說一直都是家裡人安排我工作,但是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也不是我想要的。賀豐收說我是第一次管理博覽會,經驗肯定不足。我現在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啊。

賀錚打電話說自己在醫院裡,賀豐收很急忙的跑去,沒想到兒子給自己約了個體檢。賀豐收把賀錚罵了一頓,賀錚第一次生氣了。賀豐收說周書記發來的信息,他說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找他。

賀豐收讀了周斌的詩歌,給各位企業家老闆說明了情況。老周你看這不是成功了嗎,你怎么又難過了。周斌說看到這些同事,他們個頂個都是好樣的。我看到取得成績,我恨不得馬上跟他們一起。

我不想死我想好好活著,看著村里發展起來。賀豐收說我跟你請個假啊,我早去一趟北京去看看書記。吳小蒿說我也想去,賀豐收說都去了鎮上工作怎么辦。吳小蒿說憑什麼你去我不能去啊,肯定我去更合適啊。

賀豐收說那行吧,你去吧。吳小蒿說你這是幹嘛呀,由浩亮說你不是要去北京嗎。吳小蒿說我就去兩天,不用拿這么多東西。由浩亮說那你看看自己需要啥收拾啥吧,路上千萬注意安全。

幫我給周書記帶個好,如果有什麼需要呢隨時給我打電話。從北京回來之後,你能不能給我留半天時間我想跟你好好談談。吳小蒿說我來看看周書記,這段時間辛苦你了。他最近怎么樣,他不好已經被醫生宣判死亡了。

他特別渴望活下去,周斌說我們還是要考慮實際。別因為紅色項目,影響他們正常生活。平湖茶葉市場沒有打開,鎮裡邊多幫幫。大家都好嗎,吳小蒿說他們都想來看你,是我爭搶著來的。

大夥都等著你回去呢,周斌說我答應你一定回去。吳小蒿說我想好了,我要留在楷坡,周斌說不做逃兵了。吳小蒿回去告訴賀豐收,周書記沒有多少時間了。賀豐收說我什麼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

吳小蒿準備找會長來鎮裡,但是卻吃了閉門羹。吳小蒿準備把茶葉送上去,賀豐收說這想法挺好,但是還得你去。會長品嘗了茶葉,決定幫鎮裡打廣告。賀豐收說沒想到你還有表演天賦,你是不是很久沒陪孩子了先回去吧。

由浩亮說來了,怎么樣啊。你今天能回家嗎,吳小蒿說能。

下一集(第 28 集) 經山歷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