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分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雙重情報迷惑警隊,駱家成提出成立特殊團隊

凌晨的香港葵涌貨櫃碼頭,大量警察人員全員戒備,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章文龍報告毒品調查科收到刑事情報科的通知說有一群太里毒販回來香港進行毒品交易,時間在凌晨兩點在香港葵涌貨櫃碼頭。而重案組高級督察汪國棟報告說收到可靠線報說有一批亞洲地區你以外的重型軍火要從香港出貨,不像跟香港黑幫有關應該是一群更有規模的犯罪組織,刑事情報科高級督察丁浩然也不能肯定情報的準確性,只能是儘量收集情報把情報的準確性提高。警務處處長潘學榮提出為什麼有同樣的時間地點但是兩個不同版本的情報,懷疑是不是有人想衝擊警方的情報網。潘學榮直接下命令要求飛虎隊提早到現場部署,飛虎隊總指揮駱家成帶著飛虎隊人員行動,不管是毒品交易還是軍火交易。兩個部門都提早準備,但是部署完畢之後等了很久還是沒有動靜,各部門相互催促,刑事情報科高級督察丁浩然還在等待線人的確認,汪國棟在疑心線報的地點會不會不是這個碼頭,這時丁浩然接到電話說是毒品,通知給各部門說接頭人到達,買家叫文薩,香港人有黑社會背景隸屬聯義,大家接到通知馬上開始行動。

文薩一行人進入警方的監控範圍到達碼頭,毒品調查科全員出動,汪國棟走到處長所在的監視車輛報告說距離軍火交易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這件案子還沒完,處長覺得等掃毒科抓到人

案子就結束了,讓他回車上待命,汪國棟強調是軍火交易的案子,擔心這是調虎離山之計,讓處長相信他一次,拜託刑事情報科高級督察丁浩然幫他查一下香港所有碼頭兩點出發的船隻,處長最終答應了汪國棟的請求。毒品交易開始處長下令抓人,而情報科開始查汪國棟的線報,發現有一個碼頭兩點有船出發。正當掃毒科要抓人,現場突然發生爆炸,汪國棟反應過來是有人用假情報把警力都集中在這裡,汪國棟查到信息趕緊帶著自己的人員奔向另外的碼頭。掃毒科跟文薩一行人槍戰,文薩開車欲逃跑,警方開始追擊。

汪國棟一邊讓情報科幫忙查詢開往東南亞的船的海關資料,處長潘學榮想勸他等待支援的人員,但是時間緊急汪國棟以遞交辭職報告為保證請求處長同意行動,汪國棟帶著組員終於在開船前五分鐘趕到碼頭,在與裝船人員發生槍戰擊落一個貨櫃掉落,從貨櫃里滑出一個大型飛彈沖向汪國棟。章文龍開著貨車緊緊追擊文薩,兩人都開著貨櫃車橫衝直撞。汪國棟把飛彈拍照傳到指揮部,拍照期間發現飛彈上還裝著一個炸彈,時間只有十分鐘了,指揮部辨別出三枚是菲力斯SG2飛彈,一枚的爆炸範圍就有八公里,汪國棟覺得等到拆彈專家到肯定來不及,報告處長他自己拆,處長只能讓他讓自己小心,叮囑他開直播。汪國棟最終在爆炸30秒前拆下主機板丟向海里,下一秒直接爆炸,汪國棟被衝擊震退。章文龍和文薩兩車相撞,章文龍爬出貨車把昏迷過去的文薩拉出車,接到報告說毒品交易的船隻已經被飛虎隊控制住,但是章文龍讓他們仔細查,一千萬的貨搞這么大的陣仗,懷疑警方中計了。

警方高層開報告會,特區行政首長何惠英關於這次事件中有軍事武器在中國香港出現,對於警隊這對這次成功堵截了不法分子詢問保全局李創聲的看法,李創聲說無人飛彈潛艇不是普通的軍火,表示會繼續跟蹤追查,處長潘學榮說這次雙重情報是不法分子所為,意在轉移警方注意力運送軍火,何惠英詢問軍火情報是誰找來的,潘學榮報出總區重案高級督察汪國棟,一會汪國棟到會議室報導,保全局副局長徐宏業問他為什麼只有他一人收到那么重要的情報,汪國棟說自己在除了警方情報網以外還有其他的線人,徐宏業繼續追問線人是什麼身份是不是跟犯罪組織有關,什麼時候能邀請線人過來協助調查,汪國棟回複線人不在香港,而自己有責任保障線人的人身安全不方便透露,面對徐宏業的一再追問,汪國棟堅持線人信息不能公開,處長潘學榮也幫忙向特首解釋根據警方的內部守則不能泄露線人的信息。

飛虎隊的總指揮駱家成提醒大家這次案件的重點不是軍火轉運,而是這些不法分子為什麼把軍火轉運到香港,兼職就是在挑戰警隊,挑戰國家,直接想破壞香港地區的地方安全,聽到此處特首何惠英讓保全局就怎么應對這次危機儘快出一份處理方案,同時讓警隊必須全力協助保全局處理這宗案件,商討對策,儘快找出何時的應對方法。潘學榮和駱家成倒茶警隊門口直接被大批記者包圍追問昨晚的槍擊案件,記者面對潘學榮的官方回答犀利質疑警隊處理案件的透明度,潘學榮不作回答要轉身,這時有名記者拿出手機出示一張照片要潘學榮解釋照片裡拍到的東西,駱家成出面解釋說照片裡是一艘軍用潛艇,面對記者的譁然,駱家成肯定任務的成功,警方已經阻止了一個國際犯罪組織企圖利用香港轉運重型軍事武器,證明香港警方絕對有能力控制一切突發事件,面對記者的犀利提問,駱家成保證警方不會隱瞞任何事,只是案件還在調查沒有及時向公眾交代,直接道破人群中一直提問的立法會議員朱楚萍到時候可以參觀飛虎隊和反恐部門的聯合演練城,而城市傳媒董事會主席溫海在辦公桌前悠閒看著這一個直播。

兩日前,凱爾被以老婆和女兒的性命威脅交付無人飛彈潛艇,在眼看女兒要被撞之前只能說出飛彈的密碼是用聲頻引擎聲解鎖,但是在恐怖分子根據凱爾的聲頻密碼解開飛彈卻發現飛彈驅動程式不在,直接殺了凱爾的妻子,再以他女兒額性命威脅他交出飛彈驅動程式,凱爾只好說出驅動程式會在兩天后的凌晨運到香港組裝。掛掉電話的凱爾接到另外一個買方的電話,凱爾要求對方多給他一天時間。凱爾的買方找到幫凱爾處理運送飛彈的清華叔,買家找不到凱爾直接拿槍威脅青華叔,阿飛剛好進來解圍替青華叔跟買方交易,等到買方離開,阿飛擔憂問青華叔剛才的事情很危險,讓青華叔以後發生這樣的事情要找他幫忙,阿飛要儘量找到賣方,青華叔讓他去灣仔。

丁浩然接到女兒的電話得知一個人在家正要趕回家,被汪國棟和章文龍攔下詢問案件的進展,丁浩然很滑溜逃離兩人的追問直接回家讓他們明天再說,留下汪國棟和章文龍兩人不打不相識,兩人互相介紹認識。潘學榮和駱家成在酒吧喝酒,駱家成見潘學榮還在想聆訓的事情,問他當處長這么辛苦,有沒有後悔,潘學榮說沒後悔,不過有人別有用心故意針對警隊,唯恐天下不亂,潘學榮知道潛艇的案子不止這么簡單,香港是個自由港口還是全世界金融市場之一,恐怖分子犯罪分子都想利用香港,之前駱家成手上的連環殺人案有很多疑點但是卻被人強行結案,因為兇手不是香港人沒有人想牽涉國際糾紛,警隊有很多沒辦法插手的案件,一不小就容易牽涉出國際政治案件,潘學榮對潛艇的案子很迫切,不想再向以前一樣不了了之,駱家成提出有處在不同部門的很多精英,建議選適當的人做適當的事解決這些特殊案件,要成立一個特殊的團隊,潘學榮一口答應,讓駱家成擔任領隊。

下一集(第 2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