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9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9集:國棟明白九七年槍殺案真相 歐陽敏被不明人挾持

山姆回到酒店,他打開行李箱,從智慧型電腦里查香港警員的信息,原來駱家成就是飛虎隊的總指揮,並且他曾經參與過潛艇走私案,山姆轉達上線,凱爾的真實身份好像已被被揭穿,剛剛得到被害訊息,很有可能特工組織的成員名單已經遭到泄露,那下一個將要有危險的人就是自己或者皓月了。

歐陽正發現自己手下的資料員開始買了機票想偷偷逃走,阿瑩截住了他並帶到歐陽正面前。資料員將賀進讓他轉告的話和盤托出,聽到卓天萊已經抓到了自己的手下,雖然資料員沒有出賣他,歐陽正還是讓阿瑩處置了資料員。

章文龍一直悶在家裡調查二十多年前父親被殺的那個案子,逸敏來到文龍家,建議自己協助他一起找。汪國棟上次告訴文龍說自己沒有調查出線索,其實他實在說謊,他叫來皓月一起到海邊吹風,還說原來跟哥們說謊的滋味這么不好受。這時,國棟接到醫院的電話,匆匆和皓月一起趕回醫院,醫生指著國棟媽的騙子讓他看,國棟媽的癌細胞已經發生擴散,病情不容樂觀,很有可能這幾天就發作了。

國棟父親看到國棟媽的病情已經很嚴重了,之前自己的事情只有跟國棟媽說過,現在他隱隱感覺不妙,終於國棟父親將二十年前潛艇軍火案的整個事情原委都告訴了國棟。那一年,是文龍的父親章明先動了念頭,他一心想讓兒子文龍去美國讀書,為了湊夠出國學費,才當了黑警,後來在他們決定金盆洗手最後一次行動被警方抓到,而就在那次,章明被子彈擊中去世了。國棟終於知道了真相,他覺得父親欠了文龍一個道歉。

皓月正準備出去幫國棟媽買一些生活日用品,在樓梯上她遇到一群鬼鬼祟祟的外國人,通過唇語皓月敏感的發現這件事和國棟有關係,於是很快給國棟通風報信。國棟帶著母親趕緊撤離,國棟爸知道這些人是衝著他來到,為了保護妻兒他主動站出來,對這些僱傭殺手說只要他們答應不傷害這裡人一個人,自己就跟他們回去。

皓月約見山姆,想讓他派人幫國棟度過危機,山姆問救國棟的原因,雖然皓月推說是為了他們下一步的跟進調查,山姆坦言完全不用擔心國棟,因為國棟和他們一樣也是國際特工。

歐陽敏正在服裝店做事,忽然母親急匆匆跑來命令歐陽敏馬上跟她一起出國,歐陽敏不知道母親神色慌張到底因為什麼事,母親讓她不要給駱家成打電話了,她簡短而又鄭重對歐陽敏說如果這次她平安活著回來就跟駱家成好好過一輩子,如果她沒有那么幸運,就不要連累駱家成。歐陽敏立刻隨母親開車出去,半路上被一群不明身份的外國人劫持帶走了。

國棟很快將父親被綁架這件事情匯報給駱家成,駱家成給歐陽敏打電話,發現歐陽敏也聯繫不上了,去歐陽敏的服裝店也找不到。聯想起最近一連串的綁架事件,駱家成發現了一絲端倪,他立刻命令飛虎隊趕往歐陽正家裡。

下一集(第 20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