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駱家成挑選人員成立A TEAM, 特殊小隊調查潛艇案件

汪國棟章文龍同時到達一處建築,兩人經過人臉驗證進入駱家成所在的辦公室,同時還有鑑證科督察姚嘉楠和刑事情報科見習督察毛逸敏,駱家成告知最近發生的無人飛彈潛艇案衍生了很多問題,代表警方將要面對很多不可預知的突發情況,而他們都是他親自挑選出來的屬於編制意外的特殊小隊,現在第一個任務正是開始,姚嘉楠開始報告潛艇上調查的結果,證據顯示潛艇的組裝地在香港,毛逸敏搜尋了全球沒發現相同型號,有可能是新型發明也有可能是研發被棄用的試用品。

駱家成提醒他們要面對的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之外還有可能跟全世界的特工組織交手,他們會以進入飛虎隊訓練營的名義暫時離開各自歸屬的部門,把隊伍分成四個小組,行動組由汪國棟擔任組長,調查組組長章文龍,鑑證組組長姚嘉楠,情報組組長是丁浩然,組員是毛逸敏,也是最強的電腦專家,丁浩然提著蛋撻遲一點出現。章文龍提出疑問說特殊小隊不照制度做事,又沒有委任狀,問是不是駱家成的意思,駱家成直接說很高興大家願意接受挑戰,沒有委任狀沒有身份沒有福利,要大家相信特殊小隊有能力坐到警察做不到的事 在問題發生之前解決問題,保障香港市民的安全,丁浩然問說是不是像特工一樣不用許可。駱家成回說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查案,總之案子一定要破,但是要記住不能超越法律,特殊小隊起名A TEAM。

A TEAM開始著手調查無人飛彈潛艇,駱家成擔憂有更多的大型武器藏在香港想讓汪國棟再聯繫一次線人,但是汪國棟說跟線人的聯繫很單向,沒辦法主動,這一條線索沒有辦法,汪國棟打算查嫌疑人出現的附近監控,派了大量人手對附近大廈進行搜查,通過監控找出嫌疑人所搭乘的計程車,經過詢問調查逐漸縮小範圍,章文龍和手下也調查發現所有證據都聯繫到聯義,持牌人是青華叔,章文龍找到阿飛詢問軍火信息,阿飛直接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章文龍提醒他別做錯事情,毒品和軍火都不是簡單的犯罪,臨走前還跟阿飛合照,讓他有想到什麼要聯繫他。章文龍跟手下解釋沒有輕易動毅叔的原因,說明A TEAM的辦事方式。

毅叔因為警察的來訪找上門質問阿飛,青華叔出面說要把錢還給他當買個教訓,以後不會再幫朋友出貨的。章文龍回到指揮部詢問姚嘉楠關於紋身條碼的進展,姚嘉楠報告說條碼都是一次性的,而且藥水也是特製的,一個月內就會消失,章文龍問說條碼用來交易的方向正確嗎,姚嘉楠也不確定,因為要確定的話需要知道交易的戶口,而戶口需要一一比對,最後姚嘉楠問他有沒有去找唐永飛,章文龍直接否認了。

通過監控鎖定了一位外籍人員,查出了此人背景丁浩然通知大家開始進行跟蹤施行抓捕,毛逸敏一身學生妹裝扮,丁浩然讓她開手機直播教她怎么跟蹤,駱家成再次詢問汪國棟線人的信息,但是汪國棟還是很堅持不透露,警隊人員查過嫌疑人的儲物櫃沒發現任何可疑的東西,毛逸敏開直播跟蹤嫌疑人,結果引起嫌疑人的注意,在丁浩然的指揮下好不容易沒引起嫌疑人的懷疑離開現場。駱家成接到鑑證科的電話說有發現,交代好各個小組行動,駱家成回到總部。凱爾接到買家的電話通知交易,一面是女兒的性命,一面是買家的催促,凱爾打給艾薩告訴他潛艇不能交貨,艾薩大發火說他不管,潛艇是他的。

丁浩然安撫第一次執行任務的毛逸敏,開玩笑說她適合當狗仔,章文龍過來詢問丁浩然特工的信息,丁浩然接到小潔的電話走開,章文龍遞給毛逸敏一瓶飲料安慰她別害怕。鑑定科在潛艇上發現了一個硬碟,硬碟裡面找到一段亂碼,從亂碼里發現雙重加密的信息,通過顏色解密發現材料清單,也發現了缺失的驅動程式,推算賣家根本沒想把東西交給買家,確認了特工的身份,駱家成吩咐把特工的照片發給情報科。

阿飛到辦公室聽到青華叔在講電話,青華叔察覺到有人偷聽出來跟阿飛說外國人不講道義,不會輕易放過他的,阿飛說他已經盡力在找了,讓他再等等。特殊小隊確認了賣家的身份,但是買家的身份還不能確認,估計不是犯罪分子就是恐怖分子,這個案子迫切需要解決。

章文龍一直很集中在案子上,都不願意輕易休息,毛逸敏對他很關心特地拿吃的給他,這時章文龍通過監控發現唐永飛出現。

下一集(第 3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