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2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賀進在綁架案中逃脫 文龍終於向逸敏表白

歐陽正建議他一個人留下,讓賀進放了不想乾的人,等歐陽敏、阿慧和汪志強安全離開之後,自己便把錢匯給賀進,賀進打殘了歐陽正的雙腿,用槍指著他命令現在就開始匯錢。歐陽正已經轉賬成功但賀進並沒有放人的意思。

駱家成已經闖過來了,現場彈片橫飛陷入混亂,歐陽正被賀進殺掉,賀進逃脫。汪國棟終於把父親救了出來,等待一切都平息下來,汪志強自首,臨走時他向章文龍說了當年章明和他做了一些犯法的事情,這些年他心裡一直都很愧疚,但無論如何讓文龍記住他的父親章明是一個好爸爸。

汪志強慈愛地看著國棟,小時候國棟和他總是玩警察抓賊的遊戲,汪志強說不如現在他們再玩一次,但這次要國棟背過臉,數十聲數後扭頭。父親被捕後,國棟去醫院看望重病的母親,看到母親在藉助呼吸機呼吸,他告訴母親已經成功把父親救出來了,但是現在還不能將他帶回來。

香港警署會議上,駱家成向局長匯報這次的案件執行過程,歐陽正死之後,股票非但沒有下降而是直線上升,並且就在歐陽正死的前一天,他旗下所有的公司和股份都已經被轉移了,這件事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看來歐陽正的死並沒有給香港帶來經濟帶來衝擊。警局公共關係這方面有一些顧慮,歐陽正的死因他們不知道該不該公開,駱家成建議應該向大眾公開,公眾有知情權,但他們警方也要向大眾表態,香港警察有能力維護香港和平,讓公眾放心生活。駱家成的提議得到警局的認可。

歐陽敏和母親看過父親的屍首非常難過,駱家成陪在歐陽敏身邊為他分擔痛苦。文龍、國棟和丁浩然又重新聚在一起聊天,感慨於他們經歷了這么多,好在都還在一起。浩然回到家,全家人一起給了他一個驚喜,女兒小潔的作文獲了獎,全家人開了PARTY為她慶祝,小潔在作文中開心地寫著她有兩個爸媽,一個是親爸,一個是國棟,她很愛這兩個人。

文龍帶著逸敏去看父親,在父親的墳前,文龍承諾一定會抓到賀進,將所有的嫌疑人一網打盡。逸敏看出他的心結,安慰他其實很多事情都不要去鑽牛角尖,遵從自己最直接的感覺就可以了。看到眼前清新可人的逸敏,文龍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看到文龍認真的眼睛,逸敏答應作他的女朋友了。兩個人一起拉著手在沙灘上散步,夕陽斜斜照在兩個人身上,映出一對幸福甜蜜的影子。

兩個人一起牽著手回家,文龍把自己家的備用鑰匙送給逸敏。在家門口他們看到了姚嘉楠,逸敏推說自己還有點事先走了。姚嘉楠看到他們拉著手,逸敏走後,文龍告訴姚嘉楠,只要她願意,他和唐永飛永遠是她最親密的朋友,現在是將來也是。

山姆悄悄約見國棟,他告訴國棟志斌並沒有死,現在他已經是國際特工要尋找的重要目標,不僅僅是國際特工在找他,連茨國的人也在找。國棟聽了非常驚訝,三年來他一直以為弟弟在那場恐怖攻擊中喪生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