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8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國棟想讓皓月假死來躲避追殺 志斌危急中撥通了國棟電話

汪國棟的腿上還沒有好轉,皓月看到他要出去,猜想國棟是不是準備要殺掉山姆,國棟說以前在茨國他和山姆是好朋友,但這次回到香港,種種情況看來山姆還是有些事情瞞著他的,想讓皓月獲得自由必須除掉山姆,所以在沒有殺掉山姆之前,他還是想再見一見他。

國棟將山姆帶到海邊,問他有沒有辦法能救志斌也能讓皓月活著。山姆覺得很難,這是立場的問題,隱形戰線的人如果知道皓月叛變了,不會輕易放過她的,國棟讓山姆和他配合,他可以當成誘餌將對方引出來,法力群島特工拿到晶片一定會立刻離開香港,到時候他和皓月會任隨山姆處置。

駱家成得知了國棟要去充當誘餌,他非常反對,這件事關係複雜法利群島的人沒有看到志斌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整個ATEAM的人都會受到威脅。駱家成的話章文龍並不反對,但以國棟的性格他說了一定會做的,並且這次要救的是他弟弟。

國棟和皓月商量好,他將山姆約出來,當著他的面直接朝皓月開了槍,然後國棟和山姆一起去找志斌。駱家成向警署做出懇求,最近一些列的恐怖事件所牽扯的關係錯綜複雜,現在茨國已經徵用國際僱傭兵來香港鬧事,好在警方手裡已經有了一個特殊戰線的一名線人,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維持秩序,保護香港安寧的秩序。

丁浩然到處找國棟都沒有找到,擔心國棟的安全,他問文龍知不知道國棟現在的下落,文龍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告訴他,最後兩個人一起去把國棟揪了出來。皓月被送往急救室搶救,香港警方面對媒體向公眾承諾他們一定會保護所有港人的安全。國棟想用皓月的假死讓皓月躲開特殊戰線的追殺,對於他的孤注一擲,駱家成雖然很擔心但也沒有別的辦法了,他很快給皓月辦理了死亡證,然後安排皓月離開香港。在皓月離開香港前,國棟專門去醫院看了她,親吻著她帶著訂婚戒指的手指,國棟答應她自己一定會很快和她團聚的。

贊沙在賀進的車裡裝了竊聽器,他們聽到了志斌是賀進的兒子後非常生氣,贊沙直接飛來香港,用槍指著賀進讓他休想再耍鬼主意。志斌不想看著自己父親被殺,他馬上答應贊沙自己會很快研究出晶片。志斌緊張地操作著電腦,他問賀進真的有把握讓他們活著出去嗎,賀進問他能夠拼湊出晶片的除了他還有沒有其他人,志斌說占美已經死了,剩下的兩個人已經被隱形戰線囚禁,但他們卻是可以拼湊出隱形戰線的。

山姆被告知他的姐姐和妹妹都被隱形戰線的人給殺掉了,自己的家人一個個被他們殺掉,山姆非常生氣,他打電話給賀進讓他把研製出的晶片交給他,自己會保證讓他們安全回來。賀進問山姆如果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殺掉另外兩個能拼裝晶片的人,他就相信山姆有能力。

為了儘快救出自己的家人,山姆決定鋌而走險儘快拿到晶片。志斌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終於有機會拿到手機,他趕緊撥通了國棟的電話。

下一集(第 29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