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6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 集:駱家成努力讓唐永飛重回警局 姚嘉楠鼓勵永飛堅強

歐陽敏戴著閨蜜去買衣服,不其然遇到駱家成,剛好為駱家成訂製的西裝到了,歐陽敏便帶著他去試衣服,駱家成上次自己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爽約向歐陽敏道歉,歐陽敏並沒有介意,還讓他不要整天繃著臉,兩個人一起去品嘗甜食,來治療駱家成低沉的情緒。姚嘉楠也到了這家甜品店,曾經在這家甜品店和章文龍一起為蘭姨過生日,現在沒想到這么快蘭姨便發生了變故。駱家成很感慨自己不知道她和永飛的關係,眼下的情形來看,永飛身邊的關係非常複雜,暫時不能公然讓他調去警所,姚嘉楠問駱家成,ATEAM什麼時候能夠重組,自從解散後她心裡非常空虛。駱家成也很無奈,只能跟著局勢往前走。

歐陽敏和駱家成在街邊散步,她感慨自從父親做了生意後,在國外整天有很多人圍著她轉,百般逢迎,她非常不喜歡那樣的生活,來香港就好很多,在這裡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父親的身份,所以她一直都感到輕鬆自在,駱家成很讚賞她的生活態度,她開了自己的工作室,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前景應該是很美好的。

丁浩然依然是妻子的貼心老公,女兒的暖爸,終於有了閒暇的時光,他開心帶著女兒去兒童遊樂場,然後和老婆一起逛商場,妻子擔心浩然天天和歹徒搏鬥有危險,建議他換一份安穩的工作乾。浩然非常喜歡現在的工作,之前看到汪國棟被歹徒的炸彈擊傷,他非常生氣,就沒有顧上別的了。妻子沒有再勉強,只能繼續支持丈夫的工作了。

學榮為了永飛的事情,和領導見面喝茶,警局領導說沒有永飛的資料,只能讓唐永飛繼續考警校,駱家成擔心唐永飛的腿傷不能順利經過考上,只能找找警校的負責人看是不是能網開一面。最好的是有唐永飛當線人以來對警察辦案所提供的線索,只是目前的情形來看,只有唐永飛一本筆記。

駱家成為了尋找唐永飛當線人的證據,迫不得已他去懇求關長官,希望關長官能夠做唐永飛的證人,關長官以前利用唐永飛的線索破了很多案子,現在一旦向外界說自己辦案成功的最大功勞歸屬於唐永飛的線索,所以他並不答應做唐永飛的證人。駱家成儘管百般懇求關長官看在永飛植物人的母親份上,幫幫唐永飛,但關長官依然無動於衷。

看到駱家成的情緒非常低落,學成安慰他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只需要仔細核實唐永飛的筆記內容對應的是哪一天的具體案件,如果中間出現吻合,就證明唐永飛在案件中所起的關鍵作用。

文龍帶姚嘉楠出來,他問姚嘉楠為什麼不去看望唐永飛,難道還是在記恨他嗎?姚嘉楠早已經原諒他了,路上文龍接到電話,唐永飛物理治療後摔倒了便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文龍趕緊帶著姚嘉楠一起去看永飛,看到永飛要自暴自棄,姚嘉楠留著眼淚告訴他一定要堅持啊,不要放棄。唐永飛看到她的眼睛,情緒開始平復

國棟回家時,不經意聽到父親和母親的對話,父親說歐陽正要他去加入美國的公司工作,他已經拒絕了,但歐陽正很生氣,所以他一直在努力想辦法準備努力拒絕掉歐陽正。國棟媽媽覺得應該勸國棟考慮不要繼續從警了,他們一家離開香港。從父親嘴裡聽到有文龍父親的名字,於是悄悄調查文龍父親的死因。

賀先生帶著要交易的軍火來到地下槍枝交易市場銷售軍火,軍火頭子感覺大陸的生意受到阻礙便建議他去大陸幫自己調查清楚,掃清障礙。

下一集(第 17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