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4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劇情介紹第4集:駱家成懷疑汪國棟是特工,駱長官讓丁浩然克服心理障礙

距離特工押返還有兩個小時,汪國棟去找凱爾談判,他說警署剛剛發現了一個非常奇怪有很重要的二維碼,問他能不能協助警方破解了這個二位嗎,凱爾覺得他沒有幫香港警署的理由。汪國棟便設身處地為他著想,讓他想想當初參加特工的初衷是什麼,如果他現在的老婆和兒子都在,一定都會希望他協同警署把這些猖狂的犯罪分子給端掉。

警方接到線人的舉報說,西貢廢置廠房有茨國的犯罪分子在從事犯罪交易,駱長官趕緊調集警力去西貢廢置廠房。西貢廢置廠房,茨國的犯罪嫌疑人在慌忙搬運非法走私物品,他們從監控探頭看到有有一輛大車經過,他們全部拿出了自己的武器開始火拚,又是一場激烈的交戰,茨國的恐怖分子還留有很多手雷,香港警方也有傷亡,駱長官帶著全體警察一起將犯罪嫌疑人擊斃。

凱爾要被帶回國了,臨走時他告訴汪國棟,他們現在面臨的是國際恐怖勢力和特工分子,其實他們的命運是一樣的,汪國棟頷首一笑,確實如此,但他們有是有所不同的,畢竟警署可以選擇。

唐永飛在警署終於無罪釋放,他回到家傷心想起青華叔以前對自己所說的話,世界上沒有好人和壞人只有是不是自己人,做事一定要分清是非,敢於決斷。想到青華一家四口全部被歹人滅口,唐永飛非常傷心,想到平日裡青華叔對他那么照顧,現在他一家幾口全部被恐怖分子滅口,他心裡實在是不好受。

警署的偵查局破解了很多次都沒有破解那個二維碼,這個二位碼每個數字都有三重加密。真的很難被破解的。汪國棟拿出那天凱爾臨走時交給他的幾個數字,汪國棟通過這幾個數字發現,這個二維碼是一個系列網站的網址,這些網址都是私售軍火的網站,這些網站時常會出現更新新的款式。駱家成看到汪國棟提供的梳子這么厲害,便問他怎么那么多線索,問他到底是不是特工,還有就是提供給他線索的這些線人到底是誰手下的人。汪國棟不能把警察機密告訴他,只得用別的問題來搪塞汪國棟。

駱家成召集汪國棟的朋友開始套出汪國棟出國之後都做了些什麼事情,汪國棟的朋友都不知道具體信息,他們正說著,汪國棟便來了。駱家成趕緊轉移話題,駱家成對他的身份那么重視,還總是千方百計向他打聽這些線人的內幕,汪國棟對他一直都是有所防備的。

丁浩然約汪國棟在公園見面,丁浩然見到他非常開心,汪國棟問他有沒有加入飛虎隊的打算,丁浩然覺得他已經對人性感到失望。飛虎隊總隊長召集了所有的成員開會,他表彰大家最近對凱爾的交接讓國際刑警非常滿意。現在他已經撤掉了對ATEAM的解除,這段時間他們會繼續訓練,追蹤國際恐怖勢力和茨國殘餘力量。駱家成把一把槍交給了丁浩然,他告訴丁浩然,雖然他有用槍誤傷同志的經歷,但對於他們警察來說槍就是他們的命,上次若不是他快了半秒鐘,可能他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了。

駱長官找到汪國棟說國際上讓他們把凱爾的全部資料乘飛機送到國際刑警那裡去。汪國棟問駱長官為什麼會選擇自己去,駱長官覺得他對凱爾有接觸過,讓他去大家也比較放心。

下一集(第 5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