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8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電視劇戰劇情介紹第8集:歐陽正指使阿瑩考驗永飛 永飛被下毒痛苦不迭

給蘭姨過完生日之後,章文龍開著車送她回家,在蘭姨家附近,他看到了唐永飛的身影,文龍沒有告訴蘭姨唐永飛的事情。送蘭姨回到樓上,文龍拉著唐永飛讓他跟著自己上去和媽媽說生日快樂,唐永飛掙扎不去,非但不領情還說蘭姨是自己的媽媽,讓他不要多管閒事,指責文龍虛情假意,帶著自己前女友去給媽媽過生日。

蘭姨回到屋,發現自己的存款多了很多,屋裡一定有人來過,想到自己的兒子一定給她塞了錢,這時她的手機上顯示了有陌生來電。蘭姨激動地拿起手機接電話,打電話的人並沒有說話,藍衣一下子猜到一定是永飛給自己打的,於是哭著告訴永飛,讓他回來,這么多年自己從來都沒有換過鎖,每天做好早點端在桌子上,就是想著等他回來吃。永飛在電話那側聽到媽媽給他說的話,眼淚溢滿整臉。

歐陽正在和自己的助理開會,公司馬上就要上市,隨時都需要龐大的資金流做準備,為了提高公司效益,歐陽正打算增加百分之三十的資金來打廣告。隨後歐陽正和助理說他最近很忙,公司那邊的事情儘量少點安排和客戶見面的機會。隨後,歐陽正給阿瑩打電話,公司最近需要的資金很多,他讓阿瑩最近多考驗一下永飛,看那個小子能力夠不夠,值不值得信任,如果真的像青華那樣可以委以重任,就把今後的任務流轉給他,聯義那幫老人也該退休了。阿瑩非常尊敬地表示聽命,歐陽正表揚阿瑩最近的辦事效率非常高,還說雖然很小便收養了她,但也是把她當女兒看的,讓她不要對自己這么畢恭畢敬的樣子。

駱家成帶著逸敏和汪國棟出來查案,他們想去拷貝TOM的電腦資料,駱家成帶著他們謹慎地穿好了防彈衣,他叮囑逸敏轉移電腦資料的任務就靠她了。三個人一起敲開了TOM的房門,正在TOM給他們開門的瞬間,後腦勺被擊中硬挺挺躺在他們面前,駱家成和逸敏與汪國棟一起追查嫌疑人,對方的火藥很重,三個人勉強逃命。

駱家成還是有些懷疑,既然對方想要絕密資料去TOM房間提走電腦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殺掉她。逸敏告訴他們,其實東西藏在電腦里是最不安全的,任何圖片或者視頻只要存放在電腦中就會被人在第一時間內發現並且篡改,所以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存放在大腦里,所以嫌疑人肯定一招擊斃了TOM.

阿瑩帶著毒品去找永飛,告訴他現在市面上有出了一種新型毒品叫藍精靈加水,這種毒品不用吃進嘴裡也不用打進血管,只需要輕輕滴在皮膚上,效果一桿見影。暗示將毒品送回蒞國,這是永飛升龍頭之前最後一個任務。永飛讓她去找毅叔,聲稱自己堅決不沾毒,阿瑩將毒品划過永飛的臉,這樣,永飛就中毒了。在清醒時永飛找到自己上司,他說自己可以為了抓到毒品大鱷再努力堅持,但他只想要復職重新成為警察。

文龍遵守生日上對蘭姨的承諾,說會陪她打遊戲,果真過了幾天文龍來到蘭姨家,蘭姨盛了雞湯給他喝,看到文龍一口氣將雞湯喝完,蘭姨想起了自己的兒子永飛。她告訴文龍,永飛當初不想告訴他們自己家的真實情況,有可能是擔心他們太寒酸。然後還將永飛悄悄回家,塞錢給她,然後還打電話給自己,說著蘭姨開始哽咽,文龍知道蘭姨是真的想兒子了。便緊緊抱了抱她。

離開永飛家,文龍給楠楠打電話,讓她來一起聊天,他問楠楠如果有一台時光機,她最想回到哪裡?楠楠告訴他,自己很想回蘭姨過生日那天,這樣她可以重新考慮一下自己的選擇。

下一集(第 9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