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0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文龍發現父親留給他的保險箱 賀進知道兒子被害的事情

在歐陽正家裡,駱家成努力說服歐陽正配合調查與警方合作,歐陽正環顧左右而言他,並不和警方配合,這時賀進打來電話,歐陽正故意暗語說自己有點事情不方便現在說話。駱家成已經猜到是綁匪打過來的,但是歐陽正就是不吐口。

在搜查歐陽敏的房間時,駱家成在相冊里發現很多自己和歐陽敏的合影,在歐陽敏留下的一段錄音中他很確定歐陽敏是遭到綁架了。賀進重新給歐陽正打來電話,並且知道他剛剛喝了一口酒,歐陽正驚訝地看到賀進就在他們家別墅前。賀進警告歐陽正在兩天內把他旗下所有公司的財產和股票轉到林慧的賬戶,並且他要威斯銀行的本票。

歐陽正面對駱家成時,對賀進的情況隻字未提,也決口不提母女被綁架的事情。駱家成儘管很擔心歐陽敏的情況,但還是極力尋找線索,他叫來國棟和丁浩然開始部署下一步的任務,因為汪國棟章文龍彼此的父親之間還有事情沒講完所以暫時讓他們不要見面。另外他已經掌握確切訊息,歐陽正就是二十年前逃出發往的毒梟分子,潛艇事件之後,他就逃到美利國開始從事以前的舊交易。駱家成叮囑國棟儘快找到那個神秘線人,現在他繼續這個神秘線人的幫助。

逸敏看到文龍脖子上總是帶著一個金屬掛墜,她忍不住仔細端詳,忽然看到上面刻著一個英文單詞“平安”,逸敏很奇怪,一般沒有人把平安這個單詞刻在掛墜上,並且這個單詞還有一個意思就是保險箱。安全起見,他還是帶著敏儀去銀行求證了,經過調查,文龍的父親真的在二十年前在這裡放了一個保險箱,但因為時間太過長久了,所以解開保險箱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文龍亮出他的警官證,銀行那邊說必須有逮捕令才可以領走保險箱,逸敏建議還是趕緊把這件事告訴駱家成然後拿到逮捕令吧。文龍有他自己的想法,一直以來他父親的死都有很多疑點沒有解開,文龍擔心保險箱裡的東西會驗證偶爾闖進他腦袋裡的亂七八糟的想法。

駱家成思來想去還是到了文龍家裡,他問文龍有沒有找到一些線索,現在三個人遭到綁架,很有可能都是和當年那個潛艇走私案有關係。文龍告訴駱家成,報紙上曾經刊登出失蹤的那筆三億軍費很可能只是一張本票,但至今沒有找到本票的下落,經過種種線索分析,茨國人很有可能在二十年前就在在香港搞了一個秘密組織,專門從事地下走私交易。

駱家成已經在歐陽正的別墅內外設定了警力,二十四小時全程跟蹤歐陽正,但歐陽正還是狡猾地回到自己公司,並暗中交代心腹在一天之內把所有資金都轉移到歐陽敏的賬戶,如果這些天他發生了不測,讓心腹照顧好他的女兒。

國棟終於找到他的“神秘線人”山姆,他已經猜到山姆這次來香港肯定在執行一個特別的任務,山姆並沒有否定,並且告訴國棟他這次來香港是和一個叫賀進的人有關係。國棟第一次聽到賀進這個名字,並且賀進在幾十年中一直在歐洲各國有交易。

賀進終於將綁架的國棟父親帶到面前,聽到自己親生兒子三年前就在一場恐怖攻擊事件中喪生了,他非常難過。

下一集(第 21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