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9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駱家成在死者家裡找到線索 姚嘉楠終於知道永飛是臥底

駱家成在死者TOM家中圖書的擺放,推測出一組非常有用的價值,根據這些圖形信息,他查到了是“水銀”的意思,經過調查,TOM是在暗示暗示一個羅馬神話,是一個旅遊、貿易、金融之城。在她死之前,一直在調查一個巨額的虛擬賬戶。這個虛擬賬戶的源頭在香港,而羅馬神話中的這個代名詞好像是說這個商業巨鱷涉足的方面非常之廣,有可能對方已經感覺到TOM在追查他,所以便發生了他們看到的那一幕。

駱家成催促他們一定要儘快破案,否則他會極大程度損壞香港現有的和平的股票市場,而股民一直蒙在鼓裡,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安全。章文龍丁浩然去練習打靶,比賽開始時丁浩然就開始退縮,文龍告訴他子彈不會有爆發力的,於是讓他看槍里的子彈。丁浩然告訴他,沒有用的,心理障礙不在子彈上,他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為了讓妻子儘量開心起來,丁浩然和同事們商量星期天去他們家聚餐,汪國棟很快建議還是去他們家吧,他的爸媽剛剛回國,在家裡也比較寂寞。周末的時候,全體同事來到國棟家裡聚會聊天,文龍在國棟的家裡看到他的父親年輕時和同事的合影,而這個同事就是他父親章明,看到父親的照片,文龍忍不住問國棟父親,自己一直以來都質疑父親是怎么死的。

國棟的父親告訴他,當年茨國的毒梟非常猖獗,他趕到現場的時候,國棟的父親已經和敵方交火了,再見到章明時,他已經被毒梟打中了胸部的肺葉。駱家成和好友一起出去吃飯,路上遇到了歐陽敏,駱家成看到他們兩個用微笑打招呼,於是成人之美說自己還有事,便離開了,留下駱家成和歐陽敏一起吃飯。第一次吃飯,歐陽敏和駱家成主動介紹了自己,兩個人都特別喜歡薩克斯風,並且愛聽的是同樣的曲子,對音樂的見解也非常相同,才第一次認識就像是已經相處多年的老朋友,彼此聊天中都非常有默契。

晚上,聚會結束後,國棟媽媽給在織毛衣,她知道自己的病情已經加重了,於是儘可能多的留給他們關心。聽到國棟父親說文龍就是章明的兒子,國棟媽媽勸他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文龍送姚嘉楠回家,他希望姚嘉楠能夠重新回到以前那個開心的楠楠。張永飛這邊也開始有了新的進展,獲得阿瑩的信任之後,很快阿瑩便把貨交給張永飛,讓他去約定的碼頭送貨,然後用雷射槍在張永飛的手腕上刻了聯義的文撒,張永飛悄悄把交貨地址用簡訊傳送給警方,進過一番周密部署,終於他們在雙方交貨的時候,開始堵截毒梟團伙。

張永飛手腕上的聯義文撒就是毒梟交貨的銀聯網址,這個虛擬的銀聯網址只有一個小時的開放時間,想要查到貨款的幕後主謀不僅需要張永飛手腕上的文撒還得在一個小時之內調查清楚賬戶主人。

國棟和張永飛交火時,張永飛悄悄把身上的文撒圖形塞給國棟。國棟拿給姚嘉楠讓她迅速查明賬戶,姚嘉楠終於知道原來永飛是潛伏毒梟多年的臥底,她的手開始微微顫抖,一直以來是自己誤會永飛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