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6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淘金者網上倒賣軍火被發現 駱家成指揮抓捕關鍵人物

駱長官這次讓汪國棟護送的線人比較奇怪,他只是告訴國棟線人的代號是TOM,一名網路黑客,最近她拿到一分新的國際地下網路的軍火交易名單,因為被人盯上,很多人都在追殺她。駱長官給國棟了一瓶香水,這次線人會在一個老同學聚會上出現,讓國棟和線人用同一種品牌的香水,通過這種香味讓他們找到對方。見到線人,原來TOM竟然是一位非常性感的女性,她悄悄塞給國棟了一個東西說是駱長官要的,國棟也把寫有航班號的紙條塞給她。

在警署,駱家成收到一條信息,內容是TOM暫時會小時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是找不到她的。駱家成問發信息的人是不是有人企圖把地下網站引渡到香港。電腦上的回覆是恐怖分子的目的就是賺錢,駱家成問他包不包括軍火,對方回答只要賺錢,他們什麼東西都會出售。

駱家成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他們會盯上香港,於是不久之後,他召開了全體會議,姚嘉楠說她最近在地下網站上買了一些配件,據說這幅配件可以幫他破解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駱家成讓他們儘快進行掃描,好讓他們從中找到線索。經過掃描後,他們法案這些配件的物流公司是聯義,駱家成把物流公司的信息交給章文龍去調查,文龍擔心這些零件流落到香港後被人拿來組裝,萬一這些零件被組裝成槍枝就麻煩了。駱家成說據現任匯報說一個在淘金者的嫌疑犯在各個地方設立了基金,太可怕了,這些人那么熟悉網路規則,他們警方一定要及時阻止他在香港的犯罪行為。

唐永飛秘密見了他的上司,關長官盡最大努力封鎖訊息,於是問有沒有人利用物流公司運毒。唐永飛說他也是這么想,可是打開貨物一看,裡面全是拆開的細碎零件。發貨人和收貨人都沒有寫,只是直接給發貨人了一大筆錢。關警官讓他耐心等待,這次他們一定要放長線釣大魚。

唐永飛在監控視頻中,看到一輛貨車開過來,車上的人下來後直接朝倉庫走去,用給在監控中看到唐文龍悄悄溜進來,他立刻走出辦公室,這個嫌疑人說他是來拿貨的,他有貨款單。另一邊,丁浩然也發現了這個嫌疑人,他很快查到,這個拿貨人並不是什麼香港人,而是華僑,六天前才來到這裡。

文龍駕車在後面悄悄跟蹤那輛貨車,終於到了一個廢棄的倉庫,文龍看到這個廢棄倉庫目標人物正在等最後一批貨運過來。隨後飛虎隊開始集合人物集合出發,當她們到達現場時,發現恐怖分子正在鄭理槍枝。浩然已經確認了目標,這個就是關鍵人物,領導們立刻下達部署,所有人整齊待發。恐怖分子中換髮生爆炸,他們趕緊四處逃竄,飛虎隊員趕緊趁著追擊,關鍵人物打開隨身攜帶的箱子,他從裡面找出了一枚圓形炸彈!

下一集(第 7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