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7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國棟母親去監獄看志強 賀進想救志斌脫離虎口

汪國棟母親阿芳終於得到允許去監獄看望國棟爸志強,這次她從輪椅中站起來,主動要走著見志強。志強看到她來非常開心,阿芳握著他的手告訴他,如果她提前離開了,讓志強不要傷心,嫁給他是今生最開心的事情。

賀進努力爭取和志斌見面的機會,他問贊沙手下知不知道到底是誰要拿志斌的命。贊沙的手下並不知道事情,賀進三言兩語矇騙住了他贏得了十分鐘與志斌見面的機會。賀進問志斌到底是為什麼那么多人想抓他,志斌並沒有告訴他,賀進請他喝水告訴他想說的時候隨時找他匯報。

歐陽敏被警方保護在賓館,駱家成整天在警局指揮查案,章文龍帶著東西去見歐陽敏,看到她整天整天都不進餐,章文龍安慰她,二十多年前他的父親也是在他生日那天被壞人殺掉的,當時他也像現在的歐陽敏一樣緊緊盯著外面進出的大門,時間長了,傷痕就會治癒一些,安撫完歐陽敏,文龍讓房間保護她的警察儘量保持安靜,然後請一個心理醫生給歐陽敏醫治。

皓月擔心國棟的病情加重,她悄悄告訴了駱家成,晚上駱家成帶著楠楠和醫藥箱去見國棟,國棟的膝蓋還留存有彈片,駱家成給國棟打了麻藥之後,親自幫他將彈片取了出來。國棟在朦朧中好像看到了自己母親戴著帽子安詳地坐在自家院子裡,坐在躺椅上曬著陽光在織毛衣,母親告訴他,生死有命讓他學會堅強。

不久,丁浩然給文龍打電話說國棟的母親剛剛去世了,所有人的心裡都非常沉重。國棟的膝蓋取完了彈片,休息了一會兒終於甦醒了,看到皓月緊張地看著他,國棟隱約覺察到有什麼事發生。浩然坐在醫院的走廊外面,想到國棟母親這么快就離開了他心裡很自責,逸敏安慰他,國棟媽媽臨終前拿出了一些平安繩,這些都是她早就編織好的,還讓她轉交給國棟和志斌。

歐陽敏被浩然的妻子接去見心理醫生,在心理醫生面前,歐陽敏非常後悔當初和媽咪在一起的時候態度是那么冷淡,一直到現在她都很自責。心理醫生告訴她過去的事情不要再去牽掛和自責,好好把剩餘的時間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比如考慮先離開香港一些時間,這樣也不會睹物思人。

賀進接到贊沙給他打的電話,贊沙準備再過幾天就要把志斌在香港交給接頭人,並且那天他也會去交易地點,一手交人一手拿錢。賀進開始巧言提醒贊沙,對方發動這么多火力和人手去抓志斌一定有原因。所以在交出志斌之前他們一定要搞清楚他們追殺他的理由,他給贊沙要了三個小時的時間,這三個小時他一定會逃出對方追殺他的原因。

賀進把志斌接了出去,他拿出志強交給他的全家照,告訴志斌自己的真實身份,讓志斌務必相信他。駱家成已經調查到當天在加油站擄走志斌的殺手其中一個是賀進,他順便去看了歐陽敏,歐陽敏讓他忙完這段時間一定陪她去美國,駱家成答應了她。正在這個時候駱家成接到了賀進的電話,賀進和駱家成談條件,他想要用志斌來換自己的命。駱家成知道賀進和志斌的關係,他並不會上賀進的當,讓賀進不要想著脫逃了。賀進在電話中讓駱家成一定保護好自己的兒子,他會負責把贊沙等地下槍枝軍火商給引出來。

下一集(第 28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