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4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唐永飛配合醫生做康復訓練 歐陽正得知駱家成底細

女特工服毒自殺之後,駱家成開始在警局拚命訓練巡警的戰鬥力,這時歐陽敏儀給他打電話問他有沒有空看自己新給他設計的衣服,駱家成很為難只是推說最近特別忙,很有可能出席不了PARTY,歐陽敏儀雖然有些失望,只要說工作重要。母親看到她在設計男士的衣服,平時女兒從來沒有設計男士的衣服,母親猜測她有了心上人,還讓敏儀有空了帶男生來家裡吃飯,她和父親也好幫著她一起看看。敏儀非常反對父母那種老式的相親方式。

歐陽正去見溫海,上一個階段的曝光並沒有帶給他預想的效果,這次聽到溫海說想收手,歐陽正的眼神幾乎要殺了他,因為不想得罪溫海,歐陽正沒有再繼續追究,接著歐陽正想從溫海那裡了解駱家成的線索,溫海告訴他駱家成是飛虎隊的總指揮,這個人非同小覷,本事很大的。接著溫海把這幾天馬仔拍到的歐陽敏儀和駱家成在一起喝咖啡的照片拿給歐陽正看,歐陽正提醒溫海,今後不要曝光他女兒。

女特工死在了香港警局,上級聽到非常生氣,毫不留情地批評了潘學榮,他們最討厭和特工方面的事情,現在國際特工竟然死在他們警局,潘學榮告訴上級,過去幾年他們為了香港經濟的騰飛發展選擇不聞不問,甚至大事化小儘快息事寧人,現在的時代不同了,很多人都各懷目的,甚至他們的陰謀直接面向恐怖組織,嚴重影響香港生活和經濟的穩定。

唐永飛很配合醫生對他實施的恢復治療,章文龍去見他,想讓他簽了出院通知,然後重新回到警局。唐永飛感覺現在自己的腿完全沒有直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站起來,接著他向文龍提出想見自己母親。文龍覺得合情合理,便答應了他的要求,前提是見到母親一定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

永飛看到母親在病床上靠機器維持呼吸,他心裡非常難受,拉著媽媽的手告訴她,過去幾年中自己去做臥底了,為了保護媽媽的安全,他從來不敢回家,擔心毒梟組織知道他還有一個媽媽在香港。現在他們母子終於相見了,卻是這個樣子,但無論如何他們都不能輕易放棄。

文龍很快在占美的電腦中打開了遊戲,在皓月的密碼提示下,他們很快跟遊戲裡的核心人物取得聯繫。駱家成私下提醒汪國棟不要鬧出太大動靜,香港警署已經懷疑他們內部有ATEAM的英子,讓國棟以私下朋友的身份保護皓月。

晚上,皓月終於擺脫了眼線,來到酒吧大廳,在那裡有一個神秘人給她聯繫,神秘人告訴她占美在茨國的家人都被殺了,目前因為不知道她和占美的關係,所以不會找到她,讓她在這段時間務必儘早找到目標關鍵人,必要時候把他們手裡的線索告訴國棟,引開警方的注意力。

下一集(第 15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