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1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唐永飛落入虎口被救出 毒梟藉助媒體給警方施加壓力

駱家成終於接收到處長的決定,他決定飛虎隊暫時先不要輕舉妄動。駱家成解散了營救隊伍,心裡為唐永飛捏了一把汗。因為毒梟使用了干擾器,所以警方這邊根本查不到汪國棟章文龍的行蹤。駱家成趕回去,命令全體成員無論採取任何方式都要查到國棟和文龍的行蹤,一旦找到他們的下落,全體出動,準備營救。

阿瑩讓手下開始使用一切酷刑折磨唐永飛,不留活口。幸好國棟和文龍及時趕到,文龍緊緊背著唐永飛拚命往外跑。唐永飛嘴裡喊著都是自己把媽媽害死了,文龍讓他不要再說話,三個人開著車一起逃出去,駱家成知道他們帶著唐永飛逃出來了,趕緊命令手下把三個人接回來。

逸敏和姚嘉楠聊天,逸敏說她感覺姚嘉楠和文龍都是一路人,他們總是把所有的情緒都藏起來,不讓別人擔心。姚嘉楠說遇到唐永飛之前,她都以為自己是最慘的,後來發現唐永飛比自己還慘,他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因為執行公務犧牲了,他從小跟著蘭姨一起長大,因為經濟困難還沒有考上大學。所以可能他們經歷多了,都不想把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帶到工作上來。

在會議總結中,文龍問駱家成,為什麼當時飛虎隊沒有採取行動。駱家成坦言,因為唐永飛跟文義和特工組織還有一些關係,太早暴露唐永飛的身份對他今後和整個案件沒有幫助,所以再遇到類似的情況,大家都要引以為意,自己救自己。駱家成的話讓在座的所有人趕到心涼,作為一名職業民警,駱家成很能理解他們的感受,但警察的命令和天職讓他們必須這樣做。

姚嘉楠整天去病房看唐永飛和蘭姨,醫生告訴她,蘭姨的全身有八處骨折,幸好當初從樓上掉下來時有塑膠棚撐了一下,病人現在只能靠住儀器呼吸,但是醒來的希望很渺茫,治癒率只有百分之二十。聽到蘭姨生命垂危,姚嘉楠忍不住到蘭姨的床前,看到蘭姨的渾身上下都插著管子,姚嘉楠忍不住流下眼淚告訴她,其實兩年前自己已經懷了唐永飛的寶寶了,當時她以為唐永飛進入黑社會了,所以擅自把孩子打掉了,現在知道原來唐永飛是臥底,姚嘉楠是多么後悔,如果當初自己知道他只是臥底,孩子說不定都能叫奶奶了。

文龍帶著姚嘉楠去看望唐永飛,文龍告訴昏迷的唐永飛,他和姚嘉楠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讓唐永飛安心養傷,等他醒來一切重新開始。歐陽正在一次活動中遇到了城市周刊的一個主編,他想藉助媒體的力量給唐永飛造成壓力,讓警方發聲澄清真相。

面對媒體的圍追堵截,關長官直接告訴媒體,唐永飛最多只是一個線人,他曾經是考取過警校,但是警方並沒有他的檔案,所以說唐永飛並不是警局的人。關長官的說辭讓駱家成非常不滿,之後在安全調查組會議上,駱家成主動提出唐永飛這些年為警局做了那么多案子,破了那么多重案全都有唐永飛的功勞,所以他並不僅僅世線人那么簡單。關長官還有些顧慮,擔心唐永飛會搶了自己的風頭,駱家成極力為唐永飛爭取應得的榮譽。潘學榮也建議,他們有必要成立專案小組去調查真相。

唐永飛醒來,想到蘭姨還在病房像植物人一樣,他非常心痛,覺得自己現在真的一無所有了,一直以來他做了很多錯事,錯信了關長官,放手了姚嘉楠,現在連腳也被破壞了,心裡很痛苦。文龍安慰他,蘭姨的事情和他無關讓他不要總是這么想,其實他的腳也完全有康復的可能的。

朱姐為了得到最大的曝光率,悄悄聯合很多媒體給警方造成壓力。警方這邊為了避免市民對他們的信任度降低,讓潘學榮儘快調查清楚,給市民和警局一個交代。閒暇時駱家成和潘學榮聊天,談到這個幕後毒梟,兩個人都覺得他來頭不小。

下一集(第 12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