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7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國棟終於抓到嫌疑人 章文龍叫來楠楠給蘭姨過生日

犯罪嫌疑人採用新型炸彈妄想躲避警方的追擊,汪國棟隻身開著車去追擊,犯罪嫌疑人已經事先安排好了路障,他叫了好幾輛車來堵塞警方的追擊。國棟開著車,時刻都要地方被砸的危險。幾番生死殊搏,國棟終於將犯罪嫌疑人的車堵住。指揮廳看到螢幕上忽然信號中斷,他們為國棟的安慰捏了一把汗,短暫的幾分鐘顯得那么漫長,終於國棟那邊傳來了信號,犯罪嫌疑人抓住了,一切正常!所有人在那一刻終於舒了口氣,國棟從一片廢墟中掙扎出來,所有人都為他感到開心。

丁浩然聽說妻子發燒住進了醫院,他趕緊去醫院看望妻子,他媽媽帶著孩子安靜在外面等著,剛剛丁太太已經高燒到40度,丁浩然安撫完孩子和奶奶回家,然後走進病房,看到自己媳婦靜靜躺在病床上,丁浩然覺得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陪伴她了,而妻子仍舊像剛剛拍拖時那樣美麗,那樣的任性。昏迷中的妻子聽到丁浩然給她綿綿絮語,她恍惚中醒來,覺得丁浩然剛才對自己說的話非常受用。

冉冉加班趕老大的報告,同事提醒她不要總是熬夜。

駱家成私下問同事,汪國棟、章文龍和丁浩然磨合得怎么樣了,同事說還可以,三個人基本可以成為很好的工作搭檔,接著駱家成忍不住思索這次讓汪國棟去茨國辦案是不是穩妥,現在香港他們還可以為A TEAM的人解決一些問題,但一旦汪國棟出了香港,再遇到問題他們就不能好好保護王國棟了。

敏儀準備開車去接機,今天爸媽要回來了,路上她遇到一個多疑的人想要逼停她的車,敏儀努力將車開得更快些,沒想到怎么甩都甩不掉那個多疑的人。汽車蛇行了好長一段時間,敏儀非常緊張,這時駱家成開車經過,發現了這個異常的情況,他以最快的時間報警,然後開車將危險駕駛的人撇開。

敏儀終於被解圍,她感激地下車,知道救她的人叫駱家成,她非常開心。敏儀回到家,將剛才遇到的驚險一幕儘可能少的給父母描述了一下,敏儀父親並沒有太重視,依然和媽咪像往常一樣希望敏儀早點帶回個男朋友。

唐永飛在青華的墓地旁,他感慨青華的料事如神,那些叔父平時對他挺順從的,沒想到青華一走,他們紛紛對唐永飛的接任非常不服,無論如何,唐永飛還是向青華承諾,自己一定會將青華留給自己的物流業打理好的。在那裡唐永飛偶遇了歐陽先生,歐陽先生走到唐永飛面前,看青華的面向根本不是短命鬼,之所以這么快就死於非命完全是因為太貪心。不知道這個歐陽先生葫蘆里賣的什麼藥,歐陽先生繼續說,很多年前,青華就向他承諾今後會金盆洗手,沒想到事過多年,終究還是依偎沒有放下才喪命。

唐永飛的母親蘭姨過生日了,他提著禮物來給對方慶賀,還給蘭姨塞了很多錢,並且叫來楠楠一起為蘭姨過生日。蘭姨見到楠楠很開心,楠楠簡短說了幾句話便離開了,蘭姨以自己要打遊戲為藉口,讓文龍去勸勸她。章文龍攔住楠楠,問她為什麼不開心,幾年前她和唐永飛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楠楠一直都是個直爽又堅韌的女孩,往事她不想多提,只是告訴文龍,她只是記得當初唐永飛對她開口提出分手的時候,她已經很傷心,並且決定要分手了。所以現在文龍和唐永飛一樣,如果有一天說要分手,那么分手之後就永遠不要再去騷擾她。說完,楠楠在文龍的臉頰輕輕一吻便離開了,留下了文龍一個人心事重重站在原地。

下一集(第 8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