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7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 集:歐陽敏向駱家成表白 國棟在悄悄調查多年前的軍火走私案

章文龍給唐永飛帶來了一些警校考試的資料,唐永飛感慨他現在已經不想再考警校了,以前自己做臥底的時候,看到大毒梟青華叔並非自己想像中毒辣,他一度還對自己非常關心,但因為自己臥底的身份,最終還是害的青華全家被歹徒殺光,所以他不想再進警局了。文龍沒有強求他必須進警局,只是讓他做決定時去見見一個人。

終於唐永飛見了姚嘉楠,聽到永飛不想再考警局了,姚嘉楠不明白他想什麼,一直以來都是他想做什麼,自己就做什麼絲毫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現在他決定放棄從警不僅僅對不起她,還對不起逸軒!唐永飛不知道逸軒是誰,姚嘉楠哭著告訴他,就在知道她肚子裡已經懷了逸軒之後,唐永飛堅定告訴她要進黑社會,當時自己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她也沒有見過那個孩子。

文龍酗酒後,打電話讓逸敏過來,陪他聊天,他痛苦地講自己、姚嘉楠和永飛之間的故事,有所保留地說給逸敏聽,說著說著就睡著了,逸敏看著醉酒睡著的文龍,一臉柔情。

歐陽敏組織的兒童脫貧拍賣會馬上就開始了,她沒有見到駱家成的身影非常失望,歐陽敏的媽媽安慰她,也許駱家成工作非常忙,歐陽正也附和說找一個警察做男朋友有什麼好。邱皓月在拍賣會中擔任拍賣師,她落落大方主持拍賣會,歐陽正環視四周,在拍賣會上他看到一個陌生的身影,他主動和對方搭訕,對方自我介紹自己叫賀進,一名軍火商。歐陽敏將自己捐出的名表進行拍賣,她屢次競價,終於以四十七萬的價格成功拍到一塊名表,賀進的高競價引起了拍賣行董事的注意,她命令手下悄悄調查清楚這個人的底細。

拍賣會結束後,歐陽敏將自己拍到的名表給駱家成戴上,駱家成感覺禮物太貴重了,自己不能接受,歐陽敏想他坦承自己的心意,駱家成看著她的眼睛告訴他,自己也很喜歡她,只是他現在的工作非常危險,每次執行完任務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歐陽敏並不在意這些,她覺得活在當下是最好的,未來的事情不必多想,然後她開心告訴駱家成,這塊手錶就當是自己暫存在他那裡的。

邱皓月約汪國棟去軋馬路,不由自主地挽住了國棟的胳膊,國棟沒有拒絕,說起最近的煩惱,正說著他們遇到了山姆,國棟很熱情和山姆打招呼,兩個人非常熟稔。山姆加入到國棟和邱皓月之間飯局,邱皓月熱情和山姆打招呼,兩個人好像以前從來沒有過任何交集。和國棟結束拍拖之後,邱皓月和山姆一起私下碰面,原來兩個人都來自一個組織,談到他們案件依然毫無進展,總部已經在催他們馬上解決,山姆告訴她,來到這之前他已經和法利群島的人交手,那些人的實力不容小覷,最近羅博一直在找晶片,但所有的線索都只向羅博或許也是間諜,保險起見,山姆讓邱皓月有線索後還是要跟他匯報。

歐陽正讓溫海調查賀進的底細已經有了眉目,溫海向他匯報賀進是做物流發家,一向很低調,屬於隱形富豪,一直以來從事的行業很多,但大多是軍火生意。奇怪的是賀進在二十歲之前的情況一概沒有記錄,另外賀進母親是香港人,很多年前去國外,所以賀進看起來對香港非常熟悉,不過賀進家人都死光了。離開歐陽正時,溫海把狗仔拍到的歐陽敏和駱家成拍拖的照片留給他。

國棟專門去找駱家成,問他知不知道97年軍火走私案,駱家成很感慨談到那一年,有人想走私軍火,所以故意鬧事,飛虎隊的人接到報案敢去,雖然最後擒住了歹徒,但章明因為被歹徒擊中肺葉,受傷太重搶救無效最後犧牲了。整個案件國棟的父親也在場的,國棟沒有聽到父親說過這件事,駱家成感慨章明曾經和國棟爸爸是好朋友,但多年之後國棟和文龍也在一起共事。駱家成問國棟想不想加入飛虎隊,國棟只是推說考慮一下。

下一集(第 18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