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8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歐陽正接到恐嚇信 國棟媽得知志斌是卓天萊的孩子

逸敏到章文龍家裡串門,想陪著他一起去祭拜文龍父親,文龍很奇怪逸敏怎么知道自己的事情,她問文龍知不知道昨晚他做了什麼事情,文龍很受驚嚇,聽到逸敏說只是抱了她一晚上,文龍還是舒了一口氣。說罷兩個人一起去墓地看望文龍父親,在墓地面前,文龍告訴父親自己喜歡上一個非常簡單又單純的女生,逸敏無意中提到汪國棟最近也在調查97年那個軍火走私案,文龍很驚訝,逸敏告訴他既然文龍和他都很想知道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如兩個人一起坐下來說說清楚。

歐陽正接收到美國那邊公司的情況,有人在他個人信箱里投遞了一封恐嚇信,公司里連連受到干擾,董事會讓歐陽正趕緊回美國把這件事情擺平。歐陽正翻看賀進送他的一枚硬幣,心裡明白大概,隨即打電話讓國棟父親阿強來見他。

歐陽正告訴他,很早以前自己和卓天萊是兄弟,兩人一起做生意約定利潤是五五分成,前些天賀進卻送他了一枚五元硬幣,明顯是衝著他來的。阿強聽了嚇一跳,在警方的檔案里,卓天萊明明是跳海自殺了,那這件事和賀進有什麼關係呢?歐陽正告訴他,這個賀進和他見面的時候,姿態很高,好像自己虧欠他似的,不過歐陽正提醒阿強,讓他休想置身事外,自己隨時會再打電話給他。

晚上,國棟看到父親一身酒氣回來,他從來沒有見到父親喝酒,想問父親醉酒原因,國棟媽一直示意國棟不要再問了。回到臥室只剩下國棟媽時,國棟父親將九七年軍火案的真相告訴國棟媽:當年國棟媽身患重病,需要很多錢,為了籌款,他和章明被迫幫史密夫做事,當年史密斯讓他們偷運煙火還有三億軍費。參與這件事的不僅有阿明阿正,還有卓天萊,事情暴露之後,阿明犧牲,阿正逃走,他們的老大卓天萊被飛虎隊逼得跳海,留下了年幼的志斌,所以自己把阿斌帶回來撫養,阿芳聽了嚇了一跳,從來不知道志斌是卓天萊的孩子。

文龍知道國棟也在查九七年的軍火案,他將國棟帶到父親的墓前,問國棟有沒有查出什麼,一直以來他都很想知道父親是怎么死的,國棟承認自己在調查這件案子,但現在還沒有進展,但他答應一旦有了線索就會第一時間告訴文龍。

離開父親的陵墓,文龍叫來乾爹,乾爹看到他心情不好,問他是不是和阿敏有什麼事情,文龍讓乾爹陪他喝一杯。一天,歐陽敏的服裝店來了一個出手很闊氣的人,一連買了店裡的很多衣服,歐陽敏的媽媽來女兒店裡告訴她,這幾天準備和歐陽正一起回美國處理事情。看到賀進也在女兒店裡,歐陽敏的母親開始有所警惕。

賀進很大方請歐陽敏和母親一起進餐,在餐桌上賀進點了一瓶飲料,這瓶飲料正和歐陽敏母親的口味,歐陽敏非常意外,賀進只是推說他曾經的女友也非常喜歡這款飲料,之後賀進還向歐陽敏要了電話,拍了合影,歐陽敏媽媽覺得哪裡不太對,但早前又好像從來沒有跟這個賀進認識。

賀進劫持了歐陽正美國公司的資料員,想打聽清楚歐陽正第一桶金是哪裡來的,小職員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賀進便讓他回去給歐陽正帶話,讓他轉告歐陽正——卓天萊回來了,他要拿回自己的東西!

下一集(第 19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