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2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唐永飛重創後心灰意冷 文龍鼓勵他重新練習站起來

汪國棟看到媽媽在翻看以前的照片,看著以前一張張照片,國棟媽很多照片的拍照時間都忘記了,章文龍一張張告訴媽媽拍攝的日期,媽媽忍不住告訴國棟她很想抱孫子,讓國棟好好努力追女孩子。

閒暇時,國棟、文龍、逸敏還有姚嘉楠都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留在ATEAM,雖然ATEAM能夠調查出任何案子的真相,但是危險性也是有目共睹的,姚嘉楠看到每個觸目驚心的與毒梟廝殺的場面,她其實很害怕,但是ATEAM不能沒有電腦高手,看到大家都在,她也決定堅持留下來。

警局開會時討論,為什麼唐永飛一個很小的小人物會掀起軒然大波,溫海傳媒不惜一切代價還把唐永飛放在雜誌和眾多報刊的封面,這背後肯定有人在支持,並且給溫海資料的人一定是聯義的大老闆。於是駱家成很快部署了周密計畫,全程跟蹤溫海。

在高爾夫球場,溫海見了歐陽正和歐陽正太太,警方拍到了每個人的面孔。雖然溫海有所警惕,但他沒有抓到什麼把柄。閒暇時,姚嘉楠去醫院看望唐永飛,唐永飛一個人孤單坐在病房裡,看到唐永飛落寞的樣子,姚嘉楠準備推門的手停住了,她不知道怎樣安慰唐永飛,現在自己還沒有想好。駱家成來到病房和唐永飛聊天,他告訴唐永飛再忍耐一些時間,他已經了解唐永飛和警局做出的每個貢獻,等他的身體狀況好轉後,自己一定會讓他進警局的。唐永飛沉默片刻,他直言現在已經不那么想進警局了,當年在聯義多少次出生入死,始終都是他一個人,現在蘭姨還在重症監護室躺著生死未卜,所以他沒有以前那么信任警局了。

國棟的媽媽很想抱孫子,為了完成老媽的心愿,國棟便借然老大的女兒小潔帶出來陪媽媽玩,國棟的媽媽身體不好,看到有小孩子圍著他們玩,她臉上露出了久違的微笑。一個美女和國棟搭訕,國棟媽媽很希望兒子能早點成家。

文龍看到唐永飛整天意志消沉,他拍了蘭姨的視頻給唐永飛看,鼓勵唐永飛要像蘭姨一樣努力,雖然他的腿現在不方便行走但不是不能站起來,今後經過鍛鍊之後還可以重新走的。蘭姨受到重創還一直苦苦堅持,作為唐永飛的兒子,沒有理由不堅強。還有姚嘉楠自從蘭姨出事之後,她整天都去給蘭姨擦身體,翻身,細心地照料她,所有人都在為他擔心。唐永飛聽到文龍的話開始振作,讓文龍幫他重新站起來。

姚嘉楠聽到文龍告訴他,唐永飛已經答應他重新振作起來了,但腳傷恢復的機率非常低,姚嘉楠問國外有沒有類似的病例,文龍搖搖頭,無論如何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都不會放棄。

Sam Colin去聯邦調查組匯報最近的進展,他已經悄悄派特工跟蹤案件的進展,最近一系列的案件都讓他家勞神,兇手的殘暴和反偵查能力讓調查組的人觸目驚心。隨後Sam Colin回家看望爸媽,到門口的時候,他驚訝地發現自己家的房門已經被撬了,聯義這邊已經瞄準了他,用他爸媽作為要挾。

皓月在拍賣會剛剛忙完事情後走出公司,一個神秘性感的金髮女郎與她擦肩而過,緊接著一個外國人墜樓身亡。

下一集(第 13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