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5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劇情介紹第5集:逸敏讓丁浩然教她怎樣打槍 汪國棟又接到了新的任務

一天,張永飛接到老闆聯誼的電話,老闆讓電話開了免提,在免提電話中,老闆告訴所有馬仔,今後賭場的生意由永飛管理,阿瑩會代替他吩咐任務。眾人紛紛不服,覺得張永飛剛剛來不久,以前所有的出貨拿貨都是青華負責的,老闆說他心裡最清楚由誰負責。晚上,張永飛秘密約見了一個神秘人,他告訴這個神秘人,青華在臨死前曾經交給他一個手機,如果賣家打電話來,他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這個神秘人完全聽從他的命令,說七天后老地方見。

逸敏讓丁浩然教她怎樣打槍,想讓丁浩然克服恐槍心裡,丁浩然看著打靶的目標,他不由得想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曾經自己師哥被歹徒挾持,為了擊斃歹徒,師哥勸他早點開槍,結果丁警官開槍的時候卻打中了自己的師哥,為此他一直愧疚難安,從那天開始,他打的每一發子彈自己都慎之又慎。

在茨國機場,汪國棟的爸媽已經早早等在那裡接兒子回來,汪國棟看到自己的爸媽非常高興,他開心地讓媽媽先去做複診,自己需要忙忘一些事情,等到自己忙完就回去。汪媽媽終於見到自己兒子非常開心,問兒子想吃什麼飯,接著她不由地感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圍坐在一起。

汪國棟問自己父親當初為什麼選擇警察,他父親坦言當時只是認為這份工作比較穩定,誰知一下子就做了二十多年,現在退休了,想想當初選擇這份職業也算很有意義。

汪國棟拿著資料來到隱形戰線,去見茨國萊德。萊德打趣說上次見到他還是他們的一份子,現在再見面已經在代表香港的警察了。汪國棟卻表示,他們曾經約定過,一旦離開這裡就會把這裡發生的一切統統忘掉。情報局的同志發現情況,嫌疑犯用紋身解鎖的時候非常關鍵,因為這個紋身可見的時間有長有短,長的時候有一兩個小時,短的話幾分鐘都沒有見了。

楠楠爸看到喃喃在陪章文龍吃飯,趕緊急剎車停下來,對這個年輕人文龍,楠楠爸還是很滿意的,楠楠看到父親又加了兩大勺辣椒放到自己碗裡,她立刻制止父親不能這么做,楠楠爸直接把碗端到文龍面前,讓他提自己吃。

茨國的領導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手下,潛艇設計圖已經流落到黑市了,為了軍事機密儘早拿到,他們一定要早點查處真相。汪國棟把一束鮮花帶到弟弟王志斌的墓前,幾年前發生的大爆炸像昨天剛剛發生過一樣,重新浮現在汪國棟面前。那天自己和弟弟一起外出,弟弟興奮地從他身後趕過來讓他聽耳機里的一首歌,弟弟說這首歌的作曲和旋律都是他們兩個一起寫的。國棟故意挽著他肩膀說剛才說不好聽完全是騙他的。過了一會兒,弟弟手機響了,掛掉手機,弟弟不由得感慨,有個大公司天天打電話來說要買斷這個專利,自己不會賣掉,因為這是他全部的心血。國棟去買過敏藥時,回到剛剛的咖啡店驚訝地看到那裡瞬間爆炸了,他完全驚呆在那裡。

回到家裡,國棟看到屋裡的陳設還和以前一樣,他躺在床上看著弟弟的照片發獃,這時駱長官給他下了新的任務,說茨國有個網上現任,需要國棟把他護送到香港。

下一集(第 6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