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3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國棟知道志斌並沒有死 歐陽敏繼承父親遺產

從山姆那裡回家,汪國棟心事重重,山姆告訴他,志斌的死完全是一個陰謀,臨走時山姆放在國棟手心裡了一枚晶片。國棟想不清楚弟弟怎么會存在一個陰謀里,接著又會被國際特工追擊,但山姆從來沒有跟他說過謊,就是說志斌確實還在世。

賀進接到歐洲地下頭子的警告,因為香港飛虎隊的追擊,他損失了很多國際僱傭兵,為了讓他將功贖罪,對方讓賀進去找到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志斌,賀進並不知道自己和志斌的關係,但他要完成自己的任務,否則他在歐洲的生意將會面臨威脅。

歐陽正死後,歐陽敏儀整天睡不著覺,凌晨她從噩夢中醒來,翻看手機報導歐陽正的新聞視頻,母親拿回來他的手機對敏儀說,歐陽正已經死了,對於他之前的事情,再也不需要知道,只要記得歐陽正非常愛她就足夠了。第二天,駱家成護送歐陽敏和阿慧去拿歐陽正的遺囑,在遺囑中歐陽正把他所有的財產都交給了歐陽敏,聽到沒有母親的,歐陽敏很驚訝,阿慧鎮定拿起筆讓她簽字。

歐陽正的遺囑里還有一封給阿慧的信,在信中歐陽正將阿瑩和他收養李律師的資料交給了阿慧。國棟叫來丁浩然幫忙,浩然是電腦方面的高手,看到國棟交給他的晶片,浩然覺察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聽到國棟為了救弟弟,浩然還是幫了他,晚上趁著警署交接班浩然帶著國棟進去查資料,通過晶片的秘鑰,國棟看到了兩個人的口述視頻,除此以外再也沒有任何有價值的信息了。

駱家成很快得到訊息,茨國的危險人物贊沙和賀進原來是一夥的,這個贊沙心很毒辣,並且養了很多國際僱傭兵,目前賀進還沒有緝拿歸案,不過確定的是賀進在香港還有事情沒有做完。駱家成聽到關長官向他告密,昨天晚上他在警署遇到國棟,發現他非常異常,再加上最近他家裡發生了很多事,很有可能國棟已經患上了反社會人格特徵。

山姆去找了皓月,總部給他們的下一個任務就是將志斌帶回蘭頓。皓月感覺他們的壓力好大,擔心自己不能完成任務,山姆鼓勵她,總部培養他們就是為了這一天完成任務的。一天溫海在打高爾夫,賀進帶著手下來找他,讓他想辦法帶著歐陽敏和阿慧來和他見面。如果不照做就讓他有比歐陽正還要慘的下場。

阿慧已經打算等歐陽正出殯後帶著歐陽敏離開這裡,她來到女兒的服裝店,歐陽敏已經將店面轉讓出去,駱家成來接她們回家,阿慧叮囑駱家成多陪陪歐陽敏,最近歐陽敏受到的刺激太大,醫生說歐陽敏已經患上創傷後遺症。

下一集(第 24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