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1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危機之下駱家成重組ATEAM 文龍找到父親生前保存的本票

賀進問汪志強他兒子志斌的下落,聽到志斌在三年前就在茨國死於一場恐怖攻擊,賀進非常生氣,雖然汪國棟一家對他兒子有養育之恩,但志斌畢竟死於非命,賀進拿著槍指著汪志強。汪志強很平靜,他閉起眼睛任打任罰。賀進無奈地將槍放下,讓手下把汪志強關進屋,臨走時承諾汪志強,自己不會對國棟下手的,讓汪志強放心。

關在賀進囚室的另外兩個人,一個是阿慧,他曾經的戀人;另一個就是歐陽敏,歐陽正的女兒,賀進讓阿慧陪他吃飯,阿慧對他非常順從,儘管屢次受到言語挑釁,她並沒有任何反抗。賀進忍不住感慨,二十年前她也是個雷厲風行的女人,如今被歐陽正磨礪成這樣。阿慧並不顧慮自己的安危,只求賀進能放歐陽敏一條生路,賀進坦言完全不可能。

鑒於眼前的局勢越來越複雜,駱家成建議處長重新恢復Ateam,得到處長的許可,駱家成帶著唐永飛出現在章文龍丁浩然面前,他開心地宣布永飛已經順利通過了筆試,現在已經成為他們警局的文職人員,今後會和他們一起參與案子的偵破。看到永飛能夠回到他們身邊,文龍非常高興,他問永飛的打算,永飛告訴他駱家成已經安排好,一旦案子破完便會帶他出國就醫,那邊的醫術很發達,可以在人的大腦里植入晶片成功喚醒蘭姨,另外自己的腿也會重新站起來。

賀進打電話讓歐陽正去見他,前提只許他一個人來,歐陽正看到自己女兒並他們綁著,心裡非常擔心,隨即示意阿瑩帶他出去。阿瑩將車開到歐陽正的別墅,直接帶著歐陽正離開。駱家成通過調取周圍監控,敏銳查到阿瑩和綁匪都是臨時僱傭的國際殺手,原來歐陽正境外也有獨立恐怖組織。駱家成迅速通過對講機,讓浩然不用繼續跟蹤歐陽正了,很明顯歐陽正是收到某些線索隻身去見賀進了。

唐永飛看到阿瑩,他的腿就是被這個女人弄慘的,所以唐永飛很了解阿瑩的手段,並且這個阿瑩像死士一樣聽命歐陽正。駱家成立刻召集飛虎隊所有成員,他精密部署,先有ATEAM的人衝進去,負責救出人質,一旦他們行動失敗,飛虎隊全體成員突擊跟進。

文龍終於拿到了父親在二十年前留給他的保險箱,在保險箱裡他找到小時候自己手工做的勳章,另外還有一張當票。拿著這張當票,文龍找了當票所在的地址,因為時間太久了,當鋪的夥計都不記得了,幸好當鋪老闆文龍認識,當鋪老闆將當年文龍父親當的手錶拿出來,還有一個信封是當年要交給汪志強的,但汪志強一直都沒有出現,所以他把信封交給文龍,文龍打開信封,是一張本票,史密夫的三億軍費本票已經找到!原來是他父親在二十年前藏起來了。

歐陽正終於來到指定地點見面,他終於明白原來眼前的賀進就是當年的卓天萊!汪志強也在那,1997年的軍火案僅存的三個人終於聚在一起,他們相互猜忌,相互責怪,開始激烈爭吵起來。阿瑩擔心歐陽正的安全,她隻身闖了進去,沒多久便被賀進的人發現,很快被子彈打成刺蝟。飛虎隊的人已經跟蹤到這裡,他們集中火力重重包圍了現場。

下一集(第 22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