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5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浩然想辦法躲避黑客入侵 賀進讓溫海約小慧見面

丁浩然閒暇的時候開始拆裝筆記本,試圖更換電腦的IP位址,這樣任何網路黑客都不能查到登入秘網的神秘潛客是誰,浩然把電腦弄好後,微信聯繫汪國棟告訴他開機密碼,然後把電腦放在了他和國棟經常聯繫的地方。

浩然的妻子收到了保險公司的保險單,發現丈夫又開始加了保險,浩然又接著向她推薦了一些國外最知名的大學,為小潔今後入學的選擇做準備,浩然妻子隱約有些擔心,勸丈夫在查案的同時要保護自身安全。

很快ATEAM發現他們的電腦系統最近有很多外國黑客潛入,黑客的身份來自全國各地,並且技術都很高,浩然讓他們複製全國僱傭兵的名單讓他們暫時關掉點電腦,重新更換電腦系統。逸敏發現他們警局的電腦已經被植入隱藏程式,因為警局的系統都是加密的,所以他們的電腦很有可能被內部的人查看晶片的時候被植入了,浩然發現了這一點,他叫來國棟,讓他把那張危險的晶片拿給他,這張晶片很有可能已經被國際GPS定位。誰拿著晶片,誰就隨時有生命危險。

章文龍聽到逸敏的反饋,經過一系列的分析,他趕緊把訊息向駱家成匯報,浩然的已經遭到泄露,很有可能有危險。駱家成知道該怎么做,他去到監獄看了國棟的父親,從國棟父親那裡他知道了志斌的親生父親就是賀進。

贊沙要挾賀進倒賣軍火,賀進看到贊沙提供的彈藥和人力很少,他知道自己上了當,飛虎隊已經盯緊了他,所以他做得每一步都非常謹慎,非常小心。賀進想要退出,身邊的僱傭兵用槍頂著他的腦袋,看來這次是非做不可了。

浩然已經覺察到他們的處境不妙,為了分散對方注意力,查到對方的真實身份,浩然高價買了好幾台電腦,他聯繫多人將這些台電腦送到世界各地,然後複製了兩份晶片中的視頻資料,一份存到駱家成那裡以便留作證據,另一份他留作備用。

溫海私下約見了賀進,他已經查到了小慧即將要入住的酒店號碼,溫海想讓賀進答應他,做了這次之後便不再糾纏他不放了,賀進並沒有吐口,像溫海這種人根本沒必要放在眼裡,讓溫海迅速把小慧約出來見他。

駱家成不放心看望國棟,國棟向他介紹了他新的合作夥伴皓月,皓月駱家成曾經見過她在一家拍賣公司做評估拍賣師,皓然坦言那個拍賣公司就是隱形展現安插在香港的分支,裡面三分之二的工作人員都是特工。現在他又知道國棟之前的神秘線人就是山姆,看到國棟身邊的人越來越複雜,駱家成提醒他一定要小心從事,剛剛他已經在監獄裡看到國棟父親,父親讓轉告他一定要照顧好母親。

下一集(第 26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