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6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阿惠被賀進害死 汪國棟在救志斌時受槍傷

溫海用歐陽正當幌子騙來了阿惠,車行在路上,阿惠有些隱隱不安,她擺脫了警方的眼線,現在反而覺得輕信了溫海。阿惠跟著溫海來到VIP包廂,在那裡她見到了賀進。賀進約她出去聊天,看到他仍然對死去的歐陽正耿耿於懷,阿惠勸他放下過去。賀進非常惱火,他把槍塞到阿惠手裡讓她選擇擺在她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殺了他,一條是拿著錢跟他逃命,阿惠不想跟著他,兩個人直接發生了爭執,阿惠被賀進活活掐斷了脛骨窒息而死。

歐陽敏聽到了母親被害的訊息幾近崩潰,駱家成守在她身邊,安撫她自己一定會抓到賀進。汪國棟聽說了志斌要回去的訊息,他提前來到約定地點等候,賀進已經得到訊息要抓志斌回去,另一面山姆也在暗暗將自己的人手密布在想見的地點。志斌看到國棟興奮和他打招呼,兩個人在路對面正準備走到對方哪裡,忽然一輛車急剎車停到路口,這輛車直接停在志斌身邊,把他塞進了車裡,三方開始動火,國棟的腿在交火中受傷,現場就發生在加油站,很多無辜的人受到牽連。

丁浩然的腿受傷,失血過多,他趕緊給皓月打電話,皓月拿來了止血紗布和藥品,兩個人一起攙扶著回去。章文龍和駱家成聽到發生的案件,他們非常吃驚,猜想到處都有人在找志斌,背後肯定有著驚天的陰謀,最起碼香港現在有兩撥恐怖分子。保全局緊急召開會議,所有領導一直同意讓駱家成擔任香港警務處處長,並把這件案子負責追蹤到底。而駱家成也在所有的警員面前表態,他們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好香港人民的安全,飛虎隊全體隊員24小時全部待命。

賀進終於抓到了志斌,匆忙時他看到志斌的長相和自己非常相像,並且國棟父親給他的照片中,他兒子就是這個樣子,為了保護兒子周全,賀進開始想辦法幫他脫身。

浩然在監控視頻中覺察到國棟受到牆上,很快文龍也發現歹徒在射擊時不是一槍致命就是一槍射中關節處,絕對是軍人所為無異,和上次的國際僱傭兵的手段一模一樣。國棟母親的病情已經好轉,文龍帶著逸敏來看他,並帶來了志斌還活著的訊息。國棟母親非常清醒,自知時間不多,她告訴文龍讓國棟好好的,她知道國棟一定能把志斌帶回來,但心心念還有件事需要文龍去辦,她想見國棟的父親。

浩然讓逸敏去拿許可證,他說自己還有別的事辦,逸敏問他想去哪裡,浩然又不說,看到文龍也開始有事瞞著他,逸敏知道他們擔心事情危險怕彼此受到牽連。她拉住浩然告訴他,ATEAM是一個團隊,他們是在一起的。浩然看著她的眼睛認真告訴她,就像駱家成曾經交代他們的一樣,如果駱家成哪一天倒下了,他們會主動承接駱家成要做的事情,如果哪一天自己出現危險了,那么逸敏也要繼續他沒有完成的任務。逸敏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終於放心讓他們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下一集(第 27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