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0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姚嘉楠終於知道永飛是線人 唐永飛母親被歹徒綁架

通過唐永飛提供的線索,逸敏查到文撒圖形的賬戶在美國,賬戶的戶主是一個美國人,並且這個美國人已經多年前就去世了,駱家成忽然敏感地想到對方很可能也是黑客,說不定也正在利用這條連結去查他們,於是駱家成讓逸敏馬上終止對賬戶的追查。

姚嘉楠知道永飛是線人之後心裡很難過,下班回去走在路上她感到非常累。阿瑩給歐陽正打電話說這次的交易搞砸了,她懷疑唐永飛就是警方的臥底,並且因為這次的交易失敗,笠幫和波尼亞那邊讓她有個交代。歐陽正告訴她大不了賠償就是,全當是他們掏了一筆肅清費。

唐永飛逃出來後,手腕上的紋身被阿瑩連皮割掉,他痛的不行,又不敢出去就醫,迫不得已他滴了一點嗎啡自己包紮。關長官用手裡聯繫唐永飛,給他要文撒圖形的賬戶,張永給說有一個陌生人去救他,他不知道對方是誰,匆忙之間便把紋身給他了。駱長官聽了很生氣他把重要的線索交給了別人,唐永飛讓他把自己的警察身份暴露,現在他已經被黑社會盯上,已經很難再潛入黑社會做臥底了,關長官聽到唐永飛要回警隊他很為難,說唐永飛再警隊沒有身份,也沒有資料,本來自己打算這次他立功之後會極力推薦唐永飛去警校,這次出了意外,回警局已經不可能了。

唐永飛終於看清了關長官的面目,自己一開始就被關長官慫恿做線人,潛入臥底了很多年,現在自己每時每刻都有生命危險,而關長官卻告訴他至始至終自己都不是警察,他心裡難過極了,並沒有把青華留給他的手機交給關長官。

阿瑩為了找到唐永飛,於是抓了唐永飛媽媽來要挾,唐永飛知道媽媽被抓後趕緊聯繫章文龍,讓章文龍趕去救自己媽媽,他跑去和阿瑩周旋爭取拖延時間。章文龍已經知道唐永飛是臥底了,聽到這件事他明白事情的嚴重性,於是趕緊往唐永飛家裡。

阿瑩看到唐永飛出現了,便交給了唐永飛一把槍,讓他殺了一個馬仔,只有殺了他才能救下媽媽。唐永飛正在猶豫時,他母親在樓道上看到了兒子,趕緊勸他不要殺人啊。阿瑩當著唐永飛的面讓下人揍張母,張母從樓上被拋下來,唐永飛眼睜睜看著自己母親被摔到樓下。阿瑩讓手下將唐永飛帶走了。

駱家成得知唐永飛被毒梟帶走了,他趕緊叫來直升機等進入戰備狀態,想去營救唐永飛,上級領導向關長官了解情況,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他開始猶豫,這件事情的幕後主謀很明顯是針對唐永飛,但現在還不知道對方的黑暗勢力中到底有沒有恐怖分子,猶豫再三他沒有立刻下營救唐永飛的命令。

汪國棟和章文龍看到唐永飛被抓走了,他們拚命追抓走唐永飛的車,槍枝全部準備好,他們已經決定為了兄弟徹底和毒梟分子火拚一場。

下一集(第 11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