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5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國棟為了保護浩然眼睛受傷 駱家成宣布ATEAM解散

汪國棟知道丁浩然是遊戲高手,便把占美的遊戲賬號和密碼交給浩然,讓他有時間把遊戲裡的關鍵人物調查清楚。第二天,當浩然和國棟碰頭時,皓月給國棟打電話,發現有人跟蹤他,國棟和浩然看到這裡離警局很遠,一時是找不到救援的,於是便覺得和浩然一起救皓月。

一個藍眼睛特工在一輛轎車裡挾持人質追皓月,看到國棟開始將皓月護送回警局,他非常焦急直接用槍攔截。國棟為了保護浩然,用身體擋住炮彈,浩然看到國棟被炸彈炸得人事不省,衝動之下他一槍擊中了特工要害。

章文龍在手術搶救室外焦急等著,接二連三出現自己人受傷,讓他心裡非常傷感。逸敏安慰他不要太難過,一直以來雖然他和國棟很多次出身入死,但每次他們在剿匪一線出生入死都讓大人非常緊張。溫海聽說警方剛剛在街頭一槍擊斃了外國殺手,為了給警方多製造一些麻煩,溫海讓他的手下發揮聰明才智多用想像來製造新聞效應,然後還讓剛到報社實習的大學生把這件事刊登在版面連登五天。

溫海看到手下拍了駱家成和宋華楠的合影,他很敏感的察覺到警署還有一個特別小組,包括上次的潛水艇事件,這些都昭示著這個特別小組已經潛伏在警署很久了,並且這個小組的領頭人應該是駱家成,更為重要的是駱家成好像在高爾夫球場見到過歐陽正。溫海把這些訊息很快電話告訴了歐陽正,歐陽正聽到非常警惕,他反覆叮囑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女兒。

國棟的眼睛蒙上了厚厚的紗布,浩然知道國棟是為了救他才變成這個樣子的,他心裡很難過,說這次是自己欠他的。國棟很大度告訴他沒有問題,過幾天他依然會好好出現在他們面前。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國棟讓同事叫來他爸媽,安慰兩個老人下次自己一定會小心的。

因為在上次的槍擊事件中司機和人質都死了,浩然開始接受警署的調查,警方對他一招斃命持懷疑素質,五年前浩然在執行任務中誤殺同事後,已經多年沒有摸過槍了,這次拿起槍竟然一槍命中,他們再考慮用不用繼續給浩然配槍了 。

皓月聽說國棟病了特意去病房看望他,看著他眼睛上蒙著厚厚的紗布,心裡很不是滋味,國棟知道來者是她,竟然幽默告訴她沒有問題,皓月知道他都是硬撐著,為了不讓他們擔心。神秘人又開始私下聯絡皓月,讓她儘量想辦法早點拿到資料盤。

駱家成帶著國棟重新回到警局,看到警員依然在保持鍛鍊,駱家成非常感慨,他告訴所有人一直以來正義和和平都是他們所追求的目標,接著駱家成當著眾多成員的面宣布ATEAM開始解散。歐陽正來到國棟家裡,原來國棟的父親和歐陽正一早就認識,歐陽正看到蒙著眼睛的國棟精神矍鑠,警醒地猜到他是警察,避開眾人之後,歐陽正帶著國棟父親一起出去聊天,在車裡歐陽正提出他有一家二手車廠在美國,希望國棟爸爸能夠去美國協助他打理事務。國棟爸哪裡也不想去,唯一就想陪著患癌的國棟媽走到最後,歐陽正聽到國棟爸不想跟他合作,便開始給國棟爸施加壓力,讓他管管自己兒子不要去查過去幾年的事情。

下一集(第 16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