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30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姚嘉楠為救唐永飛犧牲 駱家成準備飛往美國和女友團聚

駱家成想請特首幫助他們協調茨國,看能不能保全汪國棟和汪志斌,特首很能理解駱家成的心情,雖然汪國棟一家多年前已經移民茨國,但他們現在在香港,香港警方有義務保護他們的安全。

賀進出重金讓國際僱傭兵幫他把自己兒子帶回來,僱傭兵覺得賀進的想法簡直太過瘋狂,但看在錢的面上,他們還是答應了賀進。皓月經過搶救,終於開始好轉,丁浩然勉勵她堅強,國棟很快就會處理完手中的案件和她見面。

溫海請賀議員吃飯,他最近打聽到賀議員的民意滿意度開始降低,他想通過揭發警署的秘密舉動來幫賀議員提升民意滿意度。溫海向她透露據可靠訊息,香港警署內還有一個特別的組織,這個特別行動小組可以不經過處長,直接行駛稽查任務。賀議員打開溫海提供的資料,上面有汪國棟、丁浩然、章文龍和駱家成的照片,溫海說他已經打聽到丁浩然有一個妹妹,他們可以通過丁浩然的妹妹來獲取線索。

丁浩然的妹妹趁家裡沒人迅速破解了丁浩然的開機密碼,然後拷貝了很多資料拿給溫海,警署迫於媒體的壓力,特首向駱家成宣布馬上解散ATEAM小組成員。駱家成向自己的隊員宣布了特首的命令,但是眼下賀進還沒有抓到,國際僱傭兵還在活動,一些恐怖勢力的餘孽還在殘存,AREAM成員決定繼續完成他們沒有完成的任務。

唐永飛的腿傷已經好轉逐漸可以走路,蘭姨已經甦醒,他向姚嘉楠表白,自己不能沒有她。姚嘉楠看著他的眼睛,知道唐永飛是真誠的,但卻不能夠原諒自己,曾經因為不知道唐永飛做了線人,而把他們的孩子給打掉了。唐永飛很理解姚嘉楠的苦衷,他安慰姚嘉楠不要把所有的錯都一個人承擔。

為了保護志斌,香港警署決定向大眾公開志斌的身份,因為把志斌暴露在大眾之下是最安全的。茨國代表威爾遜看到志斌的真實身份被公開,他們表示志斌回國後會受到和所有的公民一樣平等對待。就在志斌做完直播要回去的時候,賀進帶著僱傭兵去劫持志斌,姚嘉楠在掩護唐永飛的過程中不幸中彈身亡,倒在唐永飛的懷裡,姚嘉楠在彌留時只是留了一句話讓唐永飛不要等她。

姚嘉楠的死讓飛虎隊所有成員都義憤填膺,他們發誓一定要找到證據為姚嘉楠報仇。看到溫海依然逍遙法外,駱家成提醒他警方一定不會做事不理他,他收錢做虛假新聞會被受到法律制裁。

將所有的案子偵破完,駱家成帶著飛虎隊所有成員來到姚嘉楠的墓前,所有的疑犯已經捉拿歸案。汪國棟和皓月訂了婚,然後帶著汪志斌去監獄看到父親,一家人終於能夠團聚,王志強激動地含著淚水。

駱家成接到歐陽敏儀的電話,他開心告訴歐陽敏儀自己後天就飛往美國去見她了。掛掉電話,駱家成從保險箱裡拿到當初歐陽敏儀送的手錶,重新翻開著多年前自己珍藏的ATEAM所有成員的檔案,他感慨萬千,多少個安寧祥和的日子,香港市民平靜快樂地生活,國民經濟得到平穩的發展,凝聚了多少香港警察的青春和熱血啊,看到姚嘉楠照片上燦爛年輕的面龐,駱家成好像看到了香港千千萬萬默默無聞的英雄警察!

下一集(第 30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