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29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歐陽敏儀準備飛往美國進行治療 汪志斌成功被飛虎隊救下

汪國棟得到了弟弟發的定位,他迅速給章文龍和浩然打電話,讓他們協助自己。駱家成收到處長的任務,處長說山姆科林在酒店裡殺了兩個人已經驚動茨國警方了,眼下還是要趕緊啟動應急機制,駱家成向處長做出承諾他一定會把這件事控制在安全的氛圍之內。

汪志斌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故意中斷了傳送用來拖延時間,贊沙狠狠揍了賀進一頓,警告賀進不要想著玩花樣,在規定的時間沒有完成晶片,會把汪志斌抓到無人島去。賀進被毒打之後叮囑汪志斌趕緊製作晶片,除了他讓他誰都不要相信。汪國棟匆匆趕到汪志斌給他發的定位,不過等他趕到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了。

監控錄像發現汪志斌和賀進已經被贊沙運往碼頭,並且賀進已經受了傷,駱家成命令手下調查所有碼頭和港口,讓他們密切跟進即將到來的十二個小時,這十二個小時對方一定會有大動作。山姆科林聯繫了警方,他把自己掌握的里維斯所有的罪證都交給了警察。駱家成告訴汪國棟,原來山姆科林叛變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家人受到了脅迫。

山姆科林在香港殺了兩個人,並且這兩個人的身份都是特工,所以他躲避不了法律的制裁,駱家成命令姚嘉楠重新回到酒店調查山姆科林,姚嘉楠來到酒店發現山姆科林非常謹慎,凡是他用過的地方都沒有指紋。汪國棟在房間發現了一個喇叭,這是山姆科林常用的測謊儀,它也可以用作竊聽器。駱家成收到歐陽敏儀的簡訊,歐陽敏儀後天就要回香港了,駱家成最近工作很忙,好久沒有去探望歐陽敏儀了,他趕緊跑去看望歐陽敏儀。

歐陽敏儀非常痛苦,經過這段時間的噩夢,她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眼下駱家成整天忙著查案件,她幫不到駱家成,只是希望他能安安全全不要有事。駱家成告訴她,看到歐陽敏儀畫的畫了,他非常喜歡歐陽敏儀畫的彩虹,讓她留最漂亮的顏色等他回去一起完成,歐陽敏儀含著淚答應了。山姆科林給賀進打電話,他已經順利完成賀進交代他的任務,賀進讓他前往魚排救人。

為了保護人質,駱家成和布朗召集飛虎隊全體隊員火速趕往事發現場,汪志斌趁著賀進不注意,悄悄給汪國棟發了定位,汪國棟受到信息很快聯繫了駱家成,駱家成啟動了直升機去追擊他們。就在晶片完成百分之九十九的時候程式忽然中斷,交貨時間已經到了,賀進讓汪志斌帶著筆記本矇騙贊沙,這時山姆科林隻身乘坐潛艇已經趕來,他拿著衝鋒鎗將贊沙的手下打得措手不及。趁著混亂賀進帶著汪志斌逃走了。

布朗開車截住汪志斌讓他去自首,賀進用槍將布朗打死,準備帶著汪志斌逃走,汪志斌不想再過逃亡的生活,從車裡跳下來。山姆科林終於拿到了筆記本,汪國棟勸他束手就擒,山姆科林掛念著親人還在李維斯的手裡,他的腹部中彈開始往外流血,汪國棟看到他失血暈倒,趕緊上前扶助他,山姆科林嘴裡喃喃道一定要制服李維斯,不然還會有很多特工淪落到他這樣的下場。

下一集(第 30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