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3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劇情介紹第3集:文龍勸說唐永飛金盆洗手,青華一家被恐怖分子陷害

在一家茶館,章文龍和唐永飛一起喝茶,肥沖這時候趕過來興沖沖地給他們打招呼,過年不見的朋友,他嬉皮笑臉給拉兩個老同學打招呼,看到身邊這兩個朋友神情有些不對於是很識相地離開了。文龍問唐永飛跑來灣仔究竟有什麼目的,是不是現在還在和以前的朋友在做一些舊的勾當。唐永飛沒有正面告訴他,只是推說閒著沒事便來這裡逛逛。文龍還是善意提醒他,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紙里終究還是包不住火的。唐永飛卻含沙射影問他是不是還在和那些人在一起,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告訴他,自己也不會走得那么近。

一夥惡人綁架了凱爾的兒子,強迫凱爾趕緊把程式拷貝到他們的隨身碟里,否則會殺掉他的兒子,看到他幼小的兒子被歹人綁架,凱爾趕緊順從歹人的話。他被迫用隨身碟直接從筆記本電腦里拷貝重要情報。港警從監控探頭中發現了異樣,他們迅速用對講機叫來警察去調查情況,警方很快發現了異樣他們開始武力火拚。

聽到火拚的槍聲,凱爾很快在混亂中拔掉隨身碟帶著筆記本逃脫了。汪國棟和章文龍趕緊帶著警察去追,場景十分混亂,雖然抓到了幾名嫌疑人,但真正的重要任務還是逃脫了。飛虎隊總隊長駱家成在這場惡劣的火拚之後叫來文龍總結原因,雖然他們當時以保護當地居民的安全為主的,但抓獲犯罪嫌疑人也非常重要。這次的犯罪是國際性的大型案件,他們抓起人來一定要萬分謹慎,不能出現一點紕漏。

汪國棟帶著手下一行人正在犯罪現場尋找線索,過了一會兒,逃匿的凱爾主動來找汪國棟,看到這個身兼數命的凱爾,警署非常警惕,立刻全部舉起槍對著凱爾,唯恐出現差錯。這個凱爾舉起手,讓汪國棟把他身上的槍收走。經過調查,這個凱爾的父母都被害,連幾歲的小女兒也被法利群島的歹徒殺害了。所以他為了自保才來到這裡,汪國棟讓手下用手銬把這個凱爾帶走,手下忐忑的問,他們帶回去的可是國際特工,應該不會有什麼情況吧。汪國棟說完全沒問題。

凱爾在警署尋求汪國棟的幫助,他告訴汪國棟,自己可以和他們合作,幫他們剷除法力群島特工。汪國棟沒有附和他的話,只是說他們是警署,辦事也會按照國家律條辦理。朱議員聽說了黑幫火拚的事情,她跑來問保全處的副處長最近到處走在誣陷她要撤掉決策署,這些都是沒影的事。保全處的副局長說他們的主要職責是

青華給唐永飛電話留言說法力群島的那些人綁架了他的老婆兒子,現在十萬火急啊。聽到留言唐永飛趕緊朝著青華留言的地址去找,文龍在他家樓下看到他急匆匆往外走,便問他怎么回事。唐永飛非常著急,他不想跟文龍解釋太多,直接開著車飛馳而過,文龍在後面窮追不捨,終於經過一處懸崖,唐永飛親眼看到一輛轎車被人推入懸崖,他眼神里充滿深深的恐怖,青華和他妻子兒子還有兒媳一齊被歹徒塞進車內,推下懸崖。隨著一聲巨響,轎車墜落山崖發生爆炸,唐永飛拚命跑向車,文龍緊緊抱住他,告訴他有危險。爆炸發生後,青華一家葬身火海,文龍將唐永飛帶回警署,想從他嘴裡知道青華到底是被誰所害的。

下一集(第 4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