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虎之雷霆極戰第13集劇情介紹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警方發現占美生前被注射神經毒素 國棟抓到神秘女特工

警方根據調查報告,發現死者叫陳志華,英文名叫占美,小時候移民茨國,三個月前剛剛回到香港,並且在死者在生前服用過硫噴妥鈉,這種藥物屬於吐真藥。在歐洲有些國家把這種藥品注射在犯人的體內,用於改變他們的情緒,讓人說出有價值的線索,並且藥物的成分很到,價值三十萬,一般來說只有軍方才會使用這個藥物。發現案情重大,駱家成提議把這個案子交給ATEAM,以前飛虎隊沒有及時救援永飛造成士氣低落,現在的ATEAM的整體情緒開始好轉,完全可以將這個案子接手。潘學榮擔心這次的事情太嚴重,溫海會僅僅盯著他們不放,晝夜想抓住警方的把柄,所以他不想興師動眾。

駱家成糾正了潘學榮的想法,一個人莫名奇妙墜樓死亡本身就不是一個小事,所以他還是要把這件事交給其他人處理,經過仔細斟酌,駱家成想把占美的案子交給汪國棟去查。國棟接到任務之後主動去找皓月了解情況,皓月告訴他墜樓那個是她男朋友,國棟讓她今後遇到難題記得給他打電話。皓月感激國棟做的一切,想問他知不知道占美為什麼跳樓,國棟告訴他還沒遇調查清楚。

蘭姨帶著阿君去見溫海,上次他們合力對警方造成壓力,已經引起了不小後果,她覺得是時候撤退了。阿君想不通為什麼剛剛看到一點起色就要撤退,蘭姨告訴她做事情不要做的太絕,把警方逼急了對他們是沒有好處的。

駱家成在咖啡館私下和國棟見面,他告訴國棟自己最近被媒體跟得太緊了,可能一時半會都不會聯繫他,說著駱家成拿了一個隨身碟給國棟,在隨身碟里有驗屍報告和占美的個人身份信息,然後悄悄叮囑國棟小心從事,在檢驗報告中並沒有寫占美體內有大量的吐真藥,所以一定要警惕在他們周圍不乏有國際特工混在裡面,穩妥起見還是要再親自做一次現場鑑證。

國棟在皓月工作的地方等她下班,然後帶著她一起回到犯罪現場。在占美曾經跳樓的地方,國棟發現了很多蹊蹺,他問了皓月幾個問題,皓月都回答得恍恍惚惚。駱家成去見歐陽敏儀的時候見到了她的父親歐陽正,歐陽正從女兒嘴裡聽說他是警察,開始千方百計打聽駱家成是哪個部門的,駱家成很謹慎地迴避自己的身份,歐陽敏儀邀請駱家成去參加她的私人PARTY,駱家成說到時候看看自己的時間安排。

國棟回到家,母親已經休息,父親拉他拉家常,告訴他母親很希望能早點抱孫子,讓他早點做個人打算。國棟沒好氣地回到自己房間想告訴弟弟自己真的很不擅長追女生,然後提到他今天看到一個嫌疑人也是像他弟弟一樣非常愛打一種遊戲,提到這種遊戲,國棟忽然有了靈感,他立刻打電話給逸敏讓她查一查這個遊戲的參與人。

在占美跳樓的地方,國棟發現一切都非常蹊蹺,正在觀察現場,忽然看到皓月也在附近,皓月說自己要上樓找一些重要的檔案,國棟為了保證她的安全,於是陪她一起上樓,在樓上,國棟敏感發現地墊的位置已經變了,他小心檢查屋裡終於發現了兩個外國人,國棟制服了一個外國籍女特工,另一個人就趁機逃跑了。

國棟把女特工帶到警局,駱家成看到這個女特工鎮定沉穩,簡直就是受到專業特訓的。國棟把當天在現場發現的不明掌印和頭髮,現在看來和這個女特工有關。為了得到更多線索國棟想再從皓月這裡尋找一些線索,皓月借自己極度傷心為理由拒絕再次回答國棟的問題。

女特工被關在審訊室,沒多久就毒發身亡了,毒發身亡時駱家成就在眼前,看到一切都來得這么蹊蹺,法醫鑑定說這是一種慢性毒藥,到了一定時間便會毒發身亡。根據女特工使用的槍枝,駱家成得知這又是一個法力群島特工。

下一集(第 14 集) 飛虎之雷霆極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虎之雷霆極戰》黃宗澤苗僑偉同台 豪華陣容強勢來襲 飛虎之雷霆極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飛虎之雷霆極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