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劇情介紹

北京的精英女性謝橋俞飛鴻 飾)通過相親認識了美籍華人秦淮陳亦飛 飾),謝橋對秦淮一見鍾情,瞬間就陷入熱戀。為了真愛的謝橋依然辭去高薪的工作,遠嫁到美國。謝橋到美國洛杉磯發現未婚夫秦淮對自己隱瞞一些事情,謝橋生活陷入困境,沒辦法放下侵華,但也接受不了事實。

電視劇洋嫁劇情介紹

謝橋有著強烈的自尊心,選擇在美國艱難的生活。田二麥姜武 飾)在美國開著一家餐廳,幫助謝橋度過難關,謝橋見識了形形色色的在美的華人。謝橋勸秦淮和自己一起回國發展,最後謝橋獨自回國。秦淮受到律師蕭雨山的猛烈追求,兩人開始新的感情。謝橋經過這么多的事情之後,猛然發現自己身邊有一個人一直陪伴著自己那就是田二麥。

電視劇洋嫁劇情介紹

電視劇洋嫁劇情介紹

電視劇洋嫁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橋相親看清真面目

要想在繁榮的大都市裡面生活下去,唯一要學會的技能就是“自立”。

謝橋就是因為自立在大城市獨自奮鬥三十年,三十年裡面她認真工作,幾乎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在公司她是美麗兼能力的女主持人,但是她在自己妹妹謝羽眼裡她就只能是“大齡女青年”。

在謝橋身上大齡剩女當然不是貶義,謝橋是因為自身很優秀,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出色的事業,而且又在三十五歲之前不再想愛情,如果曾把家業比作厚錦,男人好似刺繡,添一筆或許錦上添花,少一橫也是無關緊要。

但是謝橋妹妹謝羽一直操心著她的終身大事,為了解決謝橋終身大事,閨蜜認真推薦,總算見到閨蜜經理田二麥。這位是勵志要打斷剩女的人物,他自己親手創辦跨國婚介所,熱推中西合璧,而且還主張自強自立,強強聯合,從而安排一場價值一萬五千元錢的豪華相親。開始謝橋生氣田二麥獅子大開口,所以一開始的印象就不怎么好,可當見到相親男方秦準,才知青春尚在人間。雖然秦準一直是待在國外,但他本人是華裔,整個人盡顯儒雅,談吐學識深得謝橋喜歡。

幾天后,謝橋為了秦淮迅速陷入愛河,都準備為了秦準放棄國內工作,準備遠赴美國安家。兩人這速度閃婚,速度之快,讓謝羽很是驚訝,為保親姐終身幸福,故意設下難題考驗“準姐夫”。怎料秦準人帥聰明嘴還甜,三言兩語說服小姨子,哄得謝橋心花怒放。

謝橋交了辭職報告,邀請公司同事聚餐,之後又將汽車過戶謝羽名下,和她一番語重心長,各種叮囑,姐妹倆也從最初嬉笑逐變傷感。謝橋和謝羽感情很好,所以謝橋很珍惜眼下愛情,她滿懷期待飛往大洋彼岸,直到飛機落地,一幅嶄新城市落目,充斥著極致與想像,也有許多未知驚喜。好比謝橋手機無法撥打國際號碼,語言難以融入當地,沒有先前那般激動興奮,倒是增添不少無助彷徨。

蕭雨山來到美國交接工作,剛好撞見謝橋求助,好心幫她撥通號碼,順帶回復對方簡訊。蕭雨山走後沒過多久,秦準趕來機場,開著一輛破舊小車,載著謝橋駛向郊區,脫離繁華街景,開向一所普通住宅。

房間裡布局簡單,擺設雜亂到處可見垃圾,灰塵也是許多,這情形和秦準的光鮮亮麗截然相反。儘管現實和想像差距很大,但是謝橋很快學會適應,她來到這座城市的初衷,只因城內有她深愛之人,但是深愛之人慘遭失業,只能賺取微薄收入,秦淮每天接送貴婦人南希為生,他沒有把這件事告訴謝橋。

洛杉磯人均收入遠低平均值,但是每日花銷卻是人民幣六倍,謝橋理解秦準財富方面並不寬裕,可畢竟涉及結婚人生大事,最後決定自行掏錢裝修,一起經營未來小家。

謝羽打去電話問謝橋最近的生活,謝橋說話遮遮掩掩引起謝羽的懷疑。蘇棉受好友謝羽委託,特地飛來美國探望,了解到謝橋的狀況後,竟然勸說謝橋儘快領證,至少秦準還算真心實意,趁早拿到綠卡才是保障。

下一集(第 2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