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之初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之初第三集分集劇情介紹:簽證成了一大難事兒

秦淮一直打電話,謝橋手機一直響著,但是謝橋始終沒有勇氣接聽,電話那端的男人曾用真誠喚醒她夢寐以求的愛情,但是也同樣以這種的方式讓她徹底對他們的愛情失去希望。

田二麥早上很早起來買了玫瑰準備去登門道謙,但是端木亭亭因此會錯意,待她意識過來才發現是自己自作多情,然後一頓責怪田二麥重色輕友。兩人看在謝橋還沒有走出情感陰影,田二麥和端木亭亭便化身人生導師,帶她觀覽城市風景,講述以前窘境和應對,謝橋深受觸動,她拋卻所有煩惱,陪著二人歡快合影。

謝橋離開小屋之後,秦淮曾經很多次聯繫謝橋,但是走遍各處照樣毫無所獲,最後選擇閉門不出,日漸頹廢。田二麥很是生氣看他這樣子,特去將他數落一番,隨後留下招工信息,望他能夠重新振作。

美國人種龐大,膚色也有許多,其中華人占據洛杉磯人口十分之一,正是因為出現許多境外偷渡客,所以才會衍生地下職業介紹所。這些介紹所往往地點偏僻,魚龍混雜,哪怕只有幾份微薄薪水的工作,還是能讓不少男女去爭搶。

端木亭亭帶著謝橋來找工作,還親自為她填寫表格報名,可是謝橋卻被眼前的烏煙瘴氣嚇退,不能理解那些華人寧願放棄國內優越生活,也要背井離鄉打黑工,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可當端木亭亭以她舉例反問時,一時間謝橋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因為謝橋不會說英語,待在美國相當於文盲,即使蕭雨山人脈關係很廣闊,可在工作簽證方面仍舊是一大難題,所以當他了解謝橋詳細情況之後,都拒絕了。田二麥求助妹夫也沒辦妥此事,最後乾脆安排謝橋到自家餐廳當收銀。端木亭亭聽聞此事,很是生氣,與他結識多年未曾沾到半點好處,如今他卻願為謝橋以公濟私,不由對比自己屢被僱主夫妻為難的處境,覺得田二麥太過偏心。

田小麥作為國際知名律師,而且也是蕭雨山的合法妻子,夫妻倆都屬行業精英,做事嚴謹,但是在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上,總會有些拖泥帶水。蕭雨山事業剛有起色,希望田小麥能來洛杉磯生活,但是田小麥只想留在舊金山,倆人不能達成一致的意見,最後田小麥決定起訴離婚,儘管蕭雨山不肯同意離婚。

蘇錦邀請謝橋來到家中做客,聽到她和秦淮已經分手了,覺得很是惋惜但是又有點生氣,生氣謝橋遇到的人不太靠譜,惋惜謝橋錯失綠卡機會,綠卡得之不易,哪怕她在公司工作六年也要排期申請。不過戀愛無關其他因素,只有婚姻才需慎重,就連蘇錦男友詹姆斯也是抱有此番想法,同居好幾年也從沒有想過結婚。

儘管詹姆斯出身美國,但他非常熱愛中國文化,而且他在大學期間自學中文,特別是看到母親通過中醫治好頑疾,更是對中醫產生濃厚興趣,隨後考取中醫執照。因為美國人偏好西藥,所以詹姆斯已經申請前往中醫科學院攻讀博士,謝橋在電視台工作時認識不少知名中醫,於是很認真提出相關建議,並且願意幫他介紹中醫老師認識。

下一集(第 4 集) 愛之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